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1月中国新增贷款9000亿创单月新高 温家宝:不要使贷款变成坏账 -人保部出台意见 稳定就业及劳动关系 全文 特别职业培训计划 -专家:三因素支持中国经济率先复苏 振兴须防重复建设等三误区 -北京集资房产权按经适房管理 限价房全建四环外 2月楼市或调整 -上交所防大股东"超标"减持 23亿股解禁流通 A股"春季行情"可期 -中国天然气产量跃居世界第九 中石油中石化上海促销价全国最低 -世界各地华侨华人4800万 赴美旅游团车祸遇难者家属3日将赴美 -羁押场所巡视制度试点 遏制刑讯逼供 原三鹿董事长田文华上诉 -新疆查获逾九千瓶"糖脂宁胶囊" 味全奶粉病菌可致新生儿脑膜炎 -福建长乐特大火灾嫌疑人被抓 已死亡17人 酒吧未通过消防验收
首页>>社会动态
中国游客在美国遇车祸 首批15名家属今日赴美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讯 记者2日从东方航空公司获悉,赴美旅游团车祸伤亡人员家属前往美国的行程已确定。北京时间2月3日14点50分,伤亡人员的家属将搭乘东航MU583航班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前往美国洛杉矶。

第二批亲属团明日赴美

据了解,前往洛杉矶的赴美旅游团车祸伤亡人员的家属共有15位,同机前往的还有上海市政府、上海市旅游局、上海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上海东湖国际旅行社等方面的工作人员。在车祸中遇难和受伤的杭州籍母女的亲属也已于1日抵沪。第二批亲属团也将于4日飞往美国。

2日,东航已经为赴美旅游团车祸伤亡人员家属及随行人员预留了座位,并为他们开辟了地面专门通道,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东航上海总部已在第一时间通知东航驻洛杉矶营业部,全力做好遇难者家属的运输保障工作。目前,东航驻洛杉矶营业部已与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取得联系,做好了各项准备。

此前,上海市旅游局1日已会同有关方面开辟绿色通道,以最快速度办理遇难者家属赴美所需的护照、签证等事宜。据了解,2日,上海市旅游局已将所有办理签证的手续送往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

事故原因调查已经展开

目前吴双已出院与早先出院的父母团聚,其余伤者仍留院治疗。

据已经出院的伤者吴守桂回忆:当时车上大多数乘客都在熟睡,他没有睡觉,事发时大巴呈S形行驶,不久就翻车了。他称,自己一家三口是所有乘客中伤势最轻的,夫妇俩昨日出院,八岁的儿子今日也顺利出院。

另据了解,美国全国交通安全委员会(NTSB)6人小组,正会同亚利桑那州公共安全厅(DPS)一起进行调查,可能要长达一个月才有结果。DPS发言人华瑞纳称,调查人员将检查车辆并与有关人员访谈,以追查出事原因。

综合新华社电《上海青年报》供稿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内蒙古赤峰境内车祸致7死31伤 超载达21人
赴美旅游团车祸遇难者家属3日将启程赴美
在美遇车祸中国旅游团无领队 仅购25元责任险
上海公布赴美国旅游车祸遇难和受伤人员名单
中国驻美使馆关心在美遭遇车祸的中国游客
发生车祸的旅游团为散客拼团 4人来自香港浙江
车祸原因:美方银河旅行社一味降成本酿惨剧
中国游客在美国遭遇车祸 至少7死7伤[组图]
图片新闻:
大珠三角成世界第三大都市圈 构建分四步走(附交通网络)
中国游客在美遇重大车祸 7死8伤 仅购25元责任险[名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