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1月中国新增贷款9000亿创单月新高 温家宝:不要使贷款变成坏账 -人保部出台意见 稳定就业及劳动关系 全文 特别职业培训计划 -专家:三因素支持中国经济率先复苏 振兴须防重复建设等三误区 -北京集资房产权按经适房管理 限价房全建四环外 2月楼市或调整 -上交所防大股东"超标"减持 23亿股解禁流通 A股"春季行情"可期 -中国天然气产量跃居世界第九 中石油中石化上海促销价全国最低 -世界各地华侨华人4800万 赴美旅游团车祸遇难者家属3日将赴美 -羁押场所巡视制度试点 遏制刑讯逼供 原三鹿董事长田文华上诉 -新疆查获逾九千瓶"糖脂宁胶囊" 味全奶粉病菌可致新生儿脑膜炎 -福建长乐特大火灾嫌疑人被抓 已死亡17人 酒吧未通过消防验收
首页>>社会动态
首批遇难者家属今赴美 最高可获赔人民币50万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当地时间一月三十一日下午,中国驻洛杉矶副总领事黄晓健(左一)在内华达大学医疗中心接受美国主流媒体记者采访。中国游客当地时间一月三十日下午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九十三号公路上遭遇严重车祸,造成七人遇难、十人受伤。该突发事件受到当地媒体的极大关注。中新社发张炜 摄

赴美旅游团车祸伤亡人员家属前往美国的行程已经确定,北京时间今天14点50分,东航MU583航班将搭载着首批15名伤亡人员的家属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前往美国洛杉矶。记者昨天从上海市旅游局确认,第二批游客家属将于明天飞往美国。

首批15人今赴洛杉矶

进展

首批赴美团包括上海市旅游局副局级巡视员朱承蓉、市场管理处副处长顾建斌、市外办综合处副处长张耀忠以及东湖国旅的3名工作人员,游客家属共15名。

美国当地时间2月1日,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黄晓健副总领事率领的事故工作组约见了内华达州旅游局官员和伤员所在医院负责人,并再次向当地旅行社提出为伤员提供翻译,为照顾伤员的家属配备车辆,安排希望回国的人员尽快回国。目前,受伤的吴双已出院与早先出院的父母团聚,其余伤者仍留院治疗。

最高可获赔50万元

赔偿

记者昨天从各保险公司获知,各公司正在密切配合相关方面跟踪、了解并积极处理中国游客赴美旅行团交通事故的理赔事宜。国际旅行社一旦发生保险责任范围内事故,每人人身伤亡赔偿最高限额为人民币50万元。

据悉,该旅行团是由上海东湖旅行社组织的散客拼团,东湖旅行社参加了由中国人保财险首席承保的2009年上海市旅行社责任保险统保。目前,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已紧急启动快速理赔通道,正在密切配合相关方面全力跟踪、了解并积极妥善处理此事件。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内蒙古赤峰境内车祸致7死31伤 超载达21人
赴美旅游团车祸遇难者家属3日将启程赴美
在美遇车祸中国旅游团无领队 仅购25元责任险
上海公布赴美国旅游车祸遇难和受伤人员名单
中国驻美使馆关心在美遭遇车祸的中国游客
发生车祸的旅游团为散客拼团 4人来自香港浙江
车祸原因:美方银河旅行社一味降成本酿惨剧
中国游客在美国遭遇车祸 至少7死7伤[组图]
图片新闻:
大珠三角成世界第三大都市圈 构建分四步走(附交通网络)
中国游客在美遇重大车祸 7死8伤 仅购25元责任险[名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