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央一号文件聚焦农村改革 提高农业补贴 -温家宝:没拿钱补银行窟窿 4万亿投实体经济 答"奥巴马关心问题" -联合国报告:中国为08年全球增长贡献22% 中国经济崭露复苏迹象 -战略导弹部队30年 二炮司令政委撰文称将加快导弹力量建设 全文 -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价格总体平稳 零售总额2900亿 牛年开门红 -中国游客在美遇车祸 7死7伤 名单 车祸原因 散客拼团 目击 -发改委要求各级政府增加创业风险投资投入 中国智库数量超美国 -中国与空客签协议正式参与A350制造9月投产 中西发表联合声明 -反腐医改收入成网友关心三大"两会"热点 接访上升为"规定动作" -春运迎首个返程高峰 车站启动应急预案 铁路高峰持续到2月5日
首页>>社会动态
福建长乐特大火灾事故7名嫌疑肇事者被抓获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2 月 0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福建长乐2月1日电(记者来建)记者2月1日晚间从福建省长乐市政府获悉,长乐“1·31”酒吧重大火灾事故的7名涉嫌燃放烟花肇事者已被警方抓获,另有7名酒吧经营管理者到案,酒吧法人代表正在追捕中。

截至2月1日22时,长乐“1·31”酒吧重大火灾事故造成死亡15人,住院治疗24人,其中21人经抢救后已脱险,3名重伤人员正在抢救。

据初步调查,该火灾事故原因是,1月31日23时55分左右,一些年轻人在长乐市区吴航街道郑和中路178号的“拉丁”酒吧内开生日聚会,在桌面上燃放烟花,引燃天花板所致。

火灾发生后,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领导第一时间及时赶到现场,指挥处置工作,要求福建省、福州市医疗机构全力配合,做好全部伤员的转院、接收和救治工作,实事求是向社会通报火灾事故情况等。成立福州市“1·31”长乐“拉丁”酒吧火灾事故善后处理协调领导小组,由福州市委分管领导担任组长。同时,长乐市委、市政府启动重大事故应急预案和社会救助机制,切实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和救助工作。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长乐火灾14名死者身份确认 政府先垫付善后费用
福建长乐特大火灾原因:室内放烟花引燃天花板
福建长乐一家酒吧发生特大火灾 15人死亡(图)
2008年全国共发生火灾13.3万起 死亡1385人
济南奥体中心火灾事故10人被追究刑责
中国1980-2000年发生火灾132万起 死亡5万余人
深圳龙岗火灾6疑犯受审 检察机关公布相关指控
深圳龙岗火灾6名被告中5人直接否认指控
山西运城足疗店火灾引发踩踏事故 至少7死10伤[组图]
图片新闻:
中国游客在美遇重大车祸 7死8伤 仅购25元责任险[名单]
事业单位人员养老金可能将大幅降低 减轻财政负担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