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盘点08中国经济:增长较快价格回稳 9%不是硬着陆 调控成效初显 -各地制定汽车业规划 广州3亿扶持自主品牌 石化5000亿计划待批 -2009年央企利润目标不低于前三年平均水平 宝钢与淡水河谷分手 -08上交所股票市值全球第六 基金年末重仓股榜单:电气设备成新宠 -外交部:温家宝访欧是"信心之旅" 实录 欧盟成员国酝酿第二轮救市 -中国南极昆仑站英姿初现 中山站改造升级 实现互联网实时接入 -春运高峰来临 节前火车票基本售完 公安机关查倒票缴获2.6万张 -卫生部启动公共场所卫生量化分级管理制 全文 将张贴表情标识 -海军护航编队海上迎新春 水兵角逐"海上春晚" 首为外国商船护航 -法外交官:望继续与中国进行建设性对话 英首发对华关系战略文件
首页>>慈善公益
300万灾区孩子票选慈善明星 刘德华章子怡成候选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2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2009年1月8日,搜狐年度盛典颁奖晚会在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华丽上演,刘亦菲出席颁奖晚会。章子怡出席晚会。 中新社发 王辰 摄

13日讯,由华谊兄弟出品、刘伟强执导的浪漫爱情大片《游龙戏凤》举行官网启动仪式。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一年一度的“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即将花开三度。21日下午,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办等主办单位领导和影视明星林志颖共同宣布,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届慈善群星会将于2月28日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届时,这场盛典将通过东方卫视向全球直播,TVB8也将作为本届群星会的合作媒体同步播出。

主办方在启动仪式上宣布,2009年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首次联手四川省汶川、青川、德阳、都江堰等10个四川地震重灾区教育局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共同发起“孩子们心目中最喜爱的慈善明星”的评选。5.12汶川地震后的半年中,演艺圈的明星们纷纷深入灾区。此次评选活动力求全面覆盖灾区的340万孩子,由十个重灾区教育局向下属学校发送选票,孩子们在投票的同时还将写出自己在地震期间和明星接触的真实故事,评选出他们印象最深、最喜爱的慈善明星。

昨天的发布会上,这份一百个候选艺人的票选名单正式公布,包括姚明、刘德华、李连杰、成龙、章子怡、赵薇、王力宏、张惠妹、谢霆锋、甄子丹、林心如、黄晓明、伊能静、黄维德在内的一百位明星获得了候选资格。评选活动将从即日起至2月中旬结束,最终评选结果将在群星会当天揭晓。届时,将有十位灾区孩子被邀请到群星会的盛典现场,为评选出的“灾区孩子最爱的慈善明星”颁奖。

“新娱乐慈善群星会”是国内首个旨在表彰和嘉奖热心慈善事业的华人明星的颁奖典礼,07、08年已成功举办两届。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将联手2010上海世博会,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精神延伸为“爱,让生活更美丽”的主题,这一公益主题将贯穿于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的所有活动中。(来源:人民网)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文章:
北京首次设立慈善公益日 "善行天下"为活动主题
民政部公示全国优秀慈善工作者名单
2008年度中华慈善奖名单公示 李嘉诚捐款最多(名单)
范思哲首次在中国办时装秀 为灾区慈善拍卖[图]
中国民政部将首办慈善晚宴 为汶川地震募资
广西慈善手术存利益困局 多名患儿死在医院(图)
图片新闻:
寒潮横扫中国大部地区 未来3天中东大部将有大风降温
中国08年GDP增速9.0% CPI上涨5.9% 房价涨6.5%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