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汽车振兴规划最快本周出台 或含免征购置税 石油巨头罕见价格战 -三鹿经销商获赔60% 奶农尚未得分文 质检总局:今年重点盯企业  -发改委专家:1万亿投资或2月末进入实施阶段 经济最早2季度复苏 -东航去年套保亏损62亿元 五大电力集团未获国资委注资确切消息 -6000亿公积金建保障房 将率先试点中西部 京沪穗房贷优惠调查 -高层频频暗示 创业板牛年有望破茧 创业板标准已作进一步修改 -农民工返乡潮震川 百万人濒临失业 春运首日学生农民工唱主角 -中国七省市机构改革方案获批 中纪委:商业贿赂蔓延势头初步遏制 -银监会调信贷政策 中小银行可突破存贷比 受困危机企业可获支持 -中小板8只股票创新高 孕育新版"超级散户" 国资委誓言严管"大非"
首页>>社会动态
疑似北京站售票员内部出票视频流传网络(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左图:女售票员手拿多票,却不对外发售。右图:发现有人拍摄,女售票员拉下挡帘。本报记者张沫摄于电脑屏幕

昨日,一则名为“实拍2009年1月10日9:03北京站37号售票口售票员内部大量出票”的视频在各大网站流传,引起众多网友愤慨。视频内容显示,一中年女售票员不顾旅客抗议,在放票时间拉帘停售,同时大量出票存放。北京站昨晚回应称,是旅客误解了售票员的举动。

网友爆料“售票员出票不卖票”

昨天上午,一则名为“实拍2009年1月10日9:03北京站37号售票口售票员内部大量出票”的视频被网友传播到网站上。在“YouTube”视频网站,记者一共发现三段相关视频。

三段视频均为一人透过未拉严挡帘的售票窗口所拍,时长分别为15秒、19秒和3分13秒。视频中显示,一名身穿制服的中年女售票员,不顾窗口外排队旅客抗议,在发票时间不开窗口售票,反而拉下窗口挡帘,自行出票存放。

“你还拿,还拿!”“一点都不紧张啊!”在一段3分13秒的视频中,不时有旅客敲窗抗议,但女售票员均未予理睬,依然一边出票,一边与同事谈笑。女售票员在出票后,又仔细对所出车票进行了分类整理,并拿笔进行了记录。一段15秒的视频显示,该售票员最终发现了拍摄者,随即将售票窗口的挡帘拉下。

拍摄者还特意拍下站内的时钟,以及所拍摄的窗口序号。拍摄时间显示为1月10日上午9点03分,拍摄窗口为37号。记者粗略地数了一下,在三段视频中,该名女售票员约出票数十张。

来源: 京华时报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网友推"山寨版"春运火车购票指南 吁建权威网站
春运大幕开启 23.2亿人次将进行东西南北大流动
农民工返乡潮震川 百万人濒临失业 春运首日学生农民工唱主角
春运首日铁路客流增长迅猛 学生农民工唱主角
交通部:今年春运票价不调整 企业按指导价浮动
铁路站长算细账话购票:春运买火车票比高考还难
2009年春运道路客运量将达20.7亿人次
交通部:目前没有春运票价随油价调整的新政策
图片新闻:
住建部:地方政府不得越权出台刺激房市政策
环保部通报环评工作进展 暂缓审批11个高污染项目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