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农民工返乡潮震川 百万人濒临失业 春运首日学生农民工唱主角 -中国七省市机构改革方案获批 中纪委:商业贿赂蔓延势头初步遏制 -银监会调信贷政策 中小银行可突破存贷比 受困危机企业可获支持 -中小板8只股票创新高 孕育新版"超级散户" 国资委誓言严管"大非" -北川新县城驻地初定名永昌镇 09年2月开建 -铁道部:将严处售票中暗箱操作现象 以票谋私铁路人员将解除合同 -大陆赴台旅游团人数下限降为5人 两岸重复课税入第三次"江陈会" -中国人禽流感散发病例将不断出现 无人传人迹象 北京无新增病例 -国资委注资央企第二批榜单出炉 电力行业受益 央企重组三线并进 -尽一切可能拯救 振兴纺织业利好将出台 汽车五巨头苦等规划出台
首页>>社会动态
以军在加沙行动造成的死亡人数超过900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加沙地带急救部门消息,以色列军队11日继续对加沙地带实行空袭和地面进攻,当天造成38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至此,以军行动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超过900。

巴勒斯坦急救部门在加沙地带的负责人哈撒内说,以军11日在加沙全境对多个目标进行空袭和炮轰,摧毁多座房屋。以军坦克集中炮轰了加沙城内东部的两栋房屋,造成5名平民死亡。此外,以坦克在加沙地带北部的杰巴利耶地区的炮击也造成平民伤亡。

当地目击者称,以色列战机11日晚向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控制的文化中心发射导弹,彻底摧毁了加沙城内这栋四层大楼。

哈撒内说,截至目前,以军在加沙地带实行的大规模军事打击已造成至少901人死亡,超过3695人受伤。

以军于去年12月27日起对加沙地带实行名为“铸铅行动”的军事打击。(记者齐湘辉 华春雨)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以军袭击加沙已致702人死亡3100人受伤
以色列总理开出两大停火条件 以军攻击加沙联合国学校45人丧生
以色列攻击加沙三所联合国学校 至少45人丧生
世界粮食署启动紧急项目向加沙民众分发食品
以军攻入加沙 首次与哈马斯大规模交火 已555人死亡 中方吁停战
以军袭击加沙已至少导致555人死亡2700人受伤
以军坦克攻入加沙城 首次与哈马斯展开大规模交火(组图)
以军兵分三路向加沙进发 切断当地医院医药供应(组图)
伊朗数十万民众举行大规模示威 谴以色列空袭加沙
图片新闻:
环保部通报环评工作进展 暂缓审批11个高污染项目
"嫦娥一号"将择机实施落月 嫦娥2号有望明年发射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