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央行:房贷借款人月还款额不得超收入50% 城镇人均建筑面积22平 -中国军舰编队6日抵达亚丁湾 32名中国船员遇海盗脱险 大事回顾 -以军攻入加沙 首次与哈马斯大规模交火 已555人死亡 中方吁停战 -中国制造业再出低迷指数 钢铁业遭遇寒冬 宝钢四季度亏损成定局 -中国外贸增长七年首见"负" 预计今年进出口增幅跳水 将降至5% -吴晓求:今年股市"不会太坏 也不会太好" 2009中国股市十大预言 -田文化或获产销伪劣产品罪最高刑罚 双面人生 随州命案8人遇害 -国资委对央企投资冲动发预警 央企2008年利润预计同比下降30% -传中国拟设立石油稳定基金 两巨头价格战扩大 京沪油价差超7毛 -期货投资基金有望试点 保监会将险企分四类 两类险企高管可限薪
首页>>社会动态
安徽长丰县一宾馆发生火灾致4名县领导死伤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合肥1月6日电(记者王圣志)记者从安徽省长丰县委获悉,6日零时50分左右,长丰县水湖镇长丰宾馆发生火灾,导致4名县领导1死3伤。

据长丰县委相关部门介绍,6日零时50分左右,长丰县公安局110报警台接群众电话报警,水湖镇长丰宾馆南楼发生火灾。接警后,县消防大队、公安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扑救。县委、县政府领导迅速赶赴火灾现场,组织指挥抢救被困人员,全力开展灭火工作,经约50分钟的扑救,现场大火被扑灭,被困人员全部被抢救出来,受伤人员立即被送往县医院抢救治疗。

经初步调查,此次事故造成长丰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泽斌窒息死亡,县长和一名挂职副县长从宾馆4楼跳下后摔成重伤,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因烟熏受轻伤。另有部分被困人员经医院检查,未受伤而出院。

据介绍,这4名县领导都是从外地来长丰县任职、挂职的干部,一直在宾馆住宿。

火灾发生后,长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全力以赴抢救伤员,妥善处理善后事宜。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济南奥体中心火灾事故10人被追究刑责
西藏林芝察隅发生森林火灾 火场过火面积约6公顷
中国1980-2000年发生火灾132万起 死亡5万余人
深圳龙岗火灾6疑犯受审 检察机关公布相关指控
浙江温州再发生严重火灾 五人死亡
图片新闻:
海关总署预警:外资加强控制我粮食领域 应保证粮食安全
湖南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示范区方案获批 700亿元投向试验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