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教育部2009工作要点/全文 稳定招生规模 上海称就业形势现拐点 -首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试点单位/名单 三峡过坝通航首次突破亿吨 -动车学生票价高于优惠票 农民工火车票发售 五客运专线今年开通 -我国调整加工贸易禁止类目录 重点旧机电产品进口需办许可证 -手机上网费下调2/3 高危木马病毒现身 中国撰首部植物染色体图谱 -以色列空袭加沙造成430人死亡 伊朗数十万民众举行大规模示威 -沪楼价跌回1年前水平 南京购房可领契税补贴 河南禁建机关楼 -今年起药店禁止售保健食品 22家问题奶粉奶企群发短信道歉 -我国海军护航编队进阿拉伯海 中越陆地边界云南段竖界碑665个 -京女性早5年享老年优待 节日加班费应4倍 山东化工厂爆炸5人亡
首页>>社会动态
山东武城化工厂发生爆炸5人死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9 年 01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山东省武城县合力化工公司在乙腈项目设备调试过程中发生爆炸,当场死亡1人,13人受伤。后来又有伤员陆续死亡,截至3日上午,共有5人死亡。

据武城县委提供的最新消息,截至3日上午,有4名伤者在医院救治过程中陆续死亡。其余9名伤者中1人重伤,8名轻伤。

据了解,这起事故中死亡及受伤人员均为当地民工,安装项目负责人当场死亡。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记者王汝堂)

来源: 新华社

相关文章:
广州公交爆炸案疑犯4日受审 最高可获刑10年
河南濮阳爆炸事故爆炸品初步确定为铁壳火雷管
河南濮阳爆炸事故死亡人数上升为15人
昆明一酒吧爆炸 据称死者系公交爆炸案元凶
安徽巢湖非法花炮作坊发生连环爆炸 持续数小时[图]
上海爆炸事故已死2人 工人大腿被炸飞30余米(图)
图片新闻:
四大银行开始执行存量房贷七折优惠政策 百万贷款省17万
婴幼儿因问题奶粉致病可全额报销医药费至18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