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上市公司未分配利润须说明理由 非经常性损益须经过会计师核实 -新疆将建煤炭基地 2020年产量将达4亿吨 -中央各部正建发言人制 08国新办发布会史上最多 接待外媒创纪录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驶入马六甲海峡 台船舶可申请护航 训练组图 -A股四大悬念:创业板和平准基金何时推 08年券商承销收入减近7成 -以色列空袭加沙已致364人死亡 地面战争或将随时打响 暂停和谈 -中国三大银行全球公司净现金量排行进前4 中行丢2.93亿存款全赔 -住房转让新政实施 两年以上住房免征营业税 温州客不炒房改买地 -11月份单月税收下跌11% 增值税负增长 钢企亏损额创127.7亿新高 -三鹿事件已有15人受审 原董事长田文华或判死刑 是否瞒报成焦点
首页>>社会动态
以色列继续空袭加沙造成至少385人死亡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3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这是12月30日在加沙拍摄的遭以军数次空袭后的巴勒斯坦地方政府大楼。以军从本月27日开始对加沙地带发动大规模空袭,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360人死亡,1600余人受伤。新华社发

12月30日,在埃及首都开罗的纳赛尔医院,一名在以色列空袭中受伤的巴勒斯坦人接受救治。目前,一批在以色列空袭中受伤的巴勒斯坦人被送到埃及首都开罗的医院接受救治。新华社发(纳赛尔摄)

以色列战机30日继续袭击加沙,轰炸了加沙地带多处目标,使死亡人数升至385人。

加沙急救部门负责人哈撒内告诉记者,迄今为止,以军空袭已造成至少385人死亡、1800余人受伤。哈撒内说,加沙面临严峻的人道主义危机,更多的伤员将由于缺乏血液、药品和手术设备等物资而死亡。

在最近的两起空袭中,以军轰炸了巴民族权力机构在加沙的办公室,该处曾先后是阿拉法特和阿巴斯的办公地点。除此之外,以战斗机再度袭击了28日曾轰炸过的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内阁大楼。

30日晚间,以战斗机密集轰炸了加沙南部通向埃及的秘密地道,摧毁了数十条地下通道。

从27日中午以来,以色列战机向加沙地带目标发动大规模空袭。以色列方面称这次行动是为了制止加沙地带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向以南部发射火箭弹。国际社会在谴责以军空袭行动的同时,继续呼吁巴以双方停火,避免伤及无辜。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以色列空袭加沙已致364人死亡 地面战争或将随时打响 暂停和谈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宣布暂停与以色列和谈
以色列空袭加沙已致364人死 地面战或将随时打响(图)
以色列出土200百多枚7世纪金币 令人惊叹
以色列发现最古老希伯莱文字 距今已3000年
以色列国行总裁:全球金融风暴至少持续至明年
用脏字形容中国人 以色列总统为运动员辱华道歉
中以旅游备忘录生效在即 以色列游首发团9月启程
“活树成形” 以色列培育成外形独特树屋[图]
图片新闻:
中国提出明年将粮食产量保持在10000亿斤以上
中国人类发展报告:探讨惠及13亿人的基本公共服务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