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上市公司未分配利润须说明理由 非经常性损益须经过会计师核实 -新疆将建煤炭基地 2020年产量将达4亿吨 -中央各部正建发言人制 08国新办发布会史上最多 接待外媒创纪录 -中国海军护航编队驶入马六甲海峡 台船舶可申请护航 训练组图 -A股四大悬念:创业板和平准基金何时推 08年券商承销收入减近7成 -以色列空袭加沙已致364人死亡 地面战争或将随时打响 暂停和谈 -中国三大银行全球公司净现金量排行进前4 中行丢2.93亿存款全赔 -住房转让新政实施 两年以上住房免征营业税 温州客不炒房改买地 -11月份单月税收下跌11% 增值税负增长 钢企亏损额创127.7亿新高 -三鹿事件已有15人受审 原董事长田文华或判死刑 是否瞒报成焦点
首页>>社会动态
广东省长建议五一休七天 政府可发旅游券鼓励出游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3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日上午,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听取省纪委领导关于全省反腐倡廉工作情况通报,听取和讨论省法院、省检察院领导关于2008年两院工作情况通报等。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在会上作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和政府部门2008年办理政协提案情况的通报。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主持开幕会议。据悉,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明年2月11日~15日召开。

黄华华强调,当前国际金融危机仍在扩散和蔓延,对全球实体经济的冲击和造成的损失进一步扩大,我们既要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应对措施考虑得更周密一些,又要注重从变化的形势中捕捉和把握难得的发展机遇、在逆境中发现和培育有利因素,善于从国际国内条件的相互转化中创造条件,更好地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要用好中央促进经济增长、扩大内需的政策措施,变被动为主动,变挑战为机遇,为实现更高水平上的又好又快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黄华华提出,2009年要着重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扩大内需,启动民间投资;二是推进自主创新,加快传统产业升级;三是深化改革,进一步破解发展难题;四是加强三农工作,夯实农业基础;五是进一步关注民生,改善民生。

会上,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镇宏作有关人事安排的说明。省政协秘书长杨懂作关于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以及召开政协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期、议程和日程安排的建议。

省政协副主席蔡东士、梁国聚、王珣章、周天鸿、姚志彬、陈蔚文、温兰子、温思美和省政协常委出席了会议。

来源: 广州日报
1   2   下一页  



图片新闻:
中国提出明年将粮食产量保持在10000亿斤以上
中国人类发展报告:探讨惠及13亿人的基本公共服务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