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发改委鼓励符合条件的大陆企业赴台投资 -发改委:前三季GDP同比增长9.9% 千亿投资不存在低水平重复建设 -三部门就"困难企业可缓缴社保费"答问 可减负两千亿 稳岗数千万 -央行回购利率创逾六年来新低 银行业须防范境内外两个市场风险 -银监会研究银行高管降薪 企业高管将慎用逮捕措施 避免影响生产 -财政部大幅增加财政支农资金 全国猪肉价格涨势放缓蔬菜价格涨 -人保部:明年2400万人待就业 其中毕业生700万 正起草促就业政策 -外交部:坚决反对任何国家接收东突分子 海军护航准备就绪[答问] -中国不会靠人民币贬值来促进出口 全年吸收外资将超900亿美元 -传三鹿集团或将正式宣布破产 400多名代理商追讨10亿垫付退货款
首页>>社会动态
深圳出现雷人征婚公告:当我老婆 让你当上公务员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日,深圳大学的公告栏上有雷人贴出“征婚”公示,宣称:“当我老婆就给你当公务员”(见上图),引起网友一片哗然。

一名男子在公告里表示,他有一个深圳市里的公务员名额,有深圳户口的研究生或者本科生如果想考公务员可以与他联系。在条件限制上,除了要有165cm、长相漂亮等“硬”件要求外,报名女生需要有诚心和意愿成为他的“女友也是未来的老婆”,因为他不想随便把这个名额让给别人。

记者根据公告里所贴的电话打过去咨询时,一名带湖南口音的男子在电话里称贴公告的是他的同学,如果想进一步了解情况的话,可以根据公告上留的QQ号加他同学为好友。他很无奈地说,这个是他自己的固定电话,已经有不少人打电话问了。

在雷人公告里,男子表示他“在深大这里”,但是接电话的人却表示,他只是在深大附近的学校读书。当记者追问是不是真的有一个公务员的名额时,该男子说详细情况他也不清楚,有意向的话上QQ聊吧。

之后,记者发现该QQ号登记的个人资料上显示,该人自称在“政府部门”工作。至记者发稿时,在QQ上加其为好友的申请一直没有得到回复。(记者廖嘉明、刘启达)

来源: 广州日报

相关文章:
昆明一酒吧爆炸 据称死者系公交爆炸案元凶
发改委:解决毕业生就业放在当前就业工作首位
安徽商务厅原副厅长致国资损失逾3亿被判死缓
最新中国大学排行榜出炉 清华北大浙大列前三甲
河北遵化港陆钢铁公司煤气泄漏事故致17死27伤
拉萨通报造谣传谣煽动民族情绪案件已抓获59人
人大将听取劳动合同法实施报告 实施效果受关注
三万余只红嘴鸥到昆明越冬[组图]
图片新闻:
入住台北新家 大熊猫"团团"很紧张"圆圆"自在许多[组图]
"团团""圆圆"住进台北新家 宝岛掀起“熊猫热(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