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央行官员称09年我国GDP增长可能超8% 工信部:工业增速确保12% -北京CPI降至通胀警戒线下 房价仍有下降空间 已连续3个月下降 -中国25日起降国内航线燃油附加标准 海南停征机动车燃油附加费 -工信部出招围剿山寨手机 3G将投资2800亿 TD终端纳入政府采购 -发改委将清理涉交通和车辆收费 交通部将撤并二级公路收费站点 -江西沉船事故11人死10余人失踪 江苏确认病死家禽非禽流感疫情 -贾庆林:大陆尽力协助台经济解困要求 就两岸经济关系提五点建议 -蒙代尔:中国将步美国后尘探底反转 建议中国每人发800元购物券 -四部委新规:外资非正常撤离中方将跨国追责 -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出台 财政部国税总局答问
首页>>社会动态
民航局公告暂缓执行乘机可携带打火机及液态物规定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资料图片:资料图片:3月21日, 香港机场管理局在客运大楼贴出新保安措施的告示。当日,香港国际机场实施新保安措施,所有离港及转机旅客只能随身携带容量不超过100毫升的液体、凝胶及喷雾物品,并须放在一个密封的透明胶袋内。新华社记者吕小炜摄

新华网消息:中国民用航空局昨天(19日)通过网站发布公告称,根据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民航局决定暂缓执行《关于调整旅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和打火机火柴乘坐民航飞机管制措施的公告》。

17日,民航局发布公告称,自2008年12月20日开始,对旅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和打火机、火柴乘坐民航飞机管制措施进行调整。公告内容包括:旅客可随身携带一只打火机(防风式打火机除外)或一盒火柴乘机。经过安检时,旅客应主动将打火机、火柴交由安检人员单独接受检查。同时,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可随身携带单件容器容积不超过100毫升、总量不超过1000毫升的液态物品乘机,但属于民航法规禁止旅客随身携带的易燃易爆液态物品除外。

据悉,民航局紧急通知各地机场延缓执行决定,因为临近春节,为了保障广大旅客生命财产及民航运输的安全,民航局决定继续按照2008年4月7日发布的《关于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打火机火柴乘坐民航飞机的公告》的内容执行。

来源: 新华网综合

相关文章:
国家民航局通知:20日起坐国内航班可带打火机
北京交管出台10项措施 缓解岁末年初交通拥堵
江苏确认东台、海安两地病死家禽不是禽流感疫情
江西南昌县沉船事故致11人死亡10余人失踪(图)
陈锡文:取消户籍区别仍要看实际 莫拿户口换土地
中国推出"准就业"机制拟解决百万大学生就业问题
明年全球失业者将超两亿 大学生再度上山下乡
大学教授不再端"铁饭碗" 京高校启动岗位聘任制
洛阳龙门石窟西山别墅群拆除完毕 9名官员被问责
图片新闻:
中国推出"准就业"机制拟解决百万大学生就业问题
中国新支线飞机ARJ21-700转入试飞取证阶段(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