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国家对航空业首次注资 南航东航各获30亿 东航公开发行方案出台 -政府补助筛查"问题奶粉"患儿医疗机构 卫生部设基本药物制度司 -中央经济会议确定09年经济工作五项任务 -外交部:何时再派海监船巡航钓鱼岛由中方决定 就中法关系等答问 -11月工业品出厂价涨2.0% 原材料涨4.7% 食品涨3.3% 原油降14.7% -发改委专家称国内油价有望在明年元旦下调 还有1.7元的下降空间 -中法未完成经贸项目一览 价值200亿欧元 美多种输华食品不合格 -中国开始为第三个原油储备库充油 或动用外储与巴西合开采石油 -A股交易账户连续四周超千万 港股直通车推行难 金融股资金回流 -审计署新"八不准":严禁用商业秘密谋私利 上证所发董秘考核办法
首页>>社会动态
中国开始筹备国庆60周年阅兵 女民兵12月下旬受训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北京晚报》报道,中国目前开始筹备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报道说,近期,朝阳区不少社区或是贴出了通知,或是在社区网里发了帖子,称将对有意参加阅兵女民兵方队的社区居民进行报名登记;报名条件为身高在1.63米至1.75米之间、年龄17岁至25岁的女性;通知书的落款为社区居委会。据悉,朝阳区武装部目前在亚运村、麦子店、朝外、高碑店等多个地区开展了女民兵的招收工作,被选拔出来的女民兵将从12月下旬开始接受训练。

《北京晚报》在报道中说,某街道办事处武装部的工作人员表示,女民兵的选拔工作是从11月底正式展开的,选拔面向社区居民和辖区单位,街道将选拔10名身体健康、政治过硬的女民兵上报朝阳区武装部。目前街道办事处已经完成了招收工作,报名者以“80后”为主,既有社区的居民,也有辖区单位推荐来的优秀女员工,选拔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文章:
国务院发布09年放假安排 国庆中秋合并连放8天假(全文)
外国人如何过国庆 传统习俗有差异各国均不同
境外媒体盛赞:奥运神七为中国国庆添光彩(图)
天安门广场国庆期间安检沿用奥运标准
图片新闻:
国家海洋局出台海十条:个人和外资可开发无人海岛(图)
人民币国际化迈步 长三角力争国际结算试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