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多项免税新规讲出 减轻企业重组税负 今明两年税费减收约3500亿 -商务部:外贸不容乐观 将出台政策鼓励出口 中国公司拟收购通用? -刘纪鹏吴晓求等十教授联名上书建议提振股市 A股12月或开门红 -黑龙江七台河煤矿爆炸确认15人遇难 陕西吴起山体塌方6人遇难 -茅于轼:个别地区个税起征点应提至万元 中等收入家庭应租房子住 -70余万人考公务员 "题量太大"75%考生没答完 申论探讨粮食危机 -与高盛对赌 深南电11月或亏近200万美元 东航详解18亿套保浮亏 -人保部:就业压力再大 也要让百姓端稳"饭碗" 数项惠民新规实施 -中国艾滋病感染者约70万 44万人不知自己感染 报告死亡34864例 -12月解禁股达233亿 市值逾1700亿元 券商今起可申报融资融券
首页>>社会动态
黑龙江七台河矿难:3名救援队员不幸遇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0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哈尔滨12月1日电 (记者梁冬) 记者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昌隆煤矿一井“11·30”爆炸事故抢险救灾指挥部获悉,12月1日凌晨,在事故救援过程中发生次生事故,三名搜救队员不幸遇难。

据介绍,次生事故是在救援队员运送已发现的遇难矿工遗体时发生的,当时井下突发冒顶事故,三名搜救队员被井下冒落物砸中,不幸遇难。

11月30日16时50分左右,七台河市新兴区昌隆煤矿一井发生瓦斯爆炸事故。事故发生时,当班井下作业人员25人,经救援,安全升井10人,其余15名矿工全部遇难。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黑龙江七台河昌隆煤矿爆炸事故确认15人遇难
致171人死亡七台河"11•27"矿难案一审宣判 5被告被判刑
图片新闻:
环保部继续严卡"两高一资"项目 394亿元投资暂缓
我国南极科考发生雪地车沉海事故 落水人员成功脱险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