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艾滋病感染者约70万 44万人不知自己感染 已死亡34864例 -12月解禁股233亿 全年第二次解禁高峰 券商今起可申报融资融券 -中国内地滞留泰国游客今日有望基本接回 -媒体称中国推迟订购空客 或采取实质性打击 萨科齐坚持见达赖 -证监会:黄光裕涉股票异常交易被稽查 其兄被调查 国美前景难料 -部委严控地方投资 18万亿最多通过一半 07年我国旅游总收入破万 -住房建设部:二套房政策将调整 北京房价短期内下行趋势不会变 -全球新一轮降息又已开闸 外交部:应从五方面应对国际金融危机 -证监会有关负责人回应四市场热点 否认IPO重启 谈华夏证券破产 -沪深两市创近15个月最大涨幅 社保基金将追加股票投资稳定市场
首页>>社会动态
陕西吴起县近200米山体塌方 造成6人遇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0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西安12月1日电(记者陈钢)记者从陕西省吴起县政府了解到,11月30日上午9时许,吴起县新寨乡石台子村村民整修村间道路时突然遭遇山体塌方,6名村民遇难。

据介绍,石台子村地处黄土沟壑之中,出村公路十分狭窄,半个多月前村民着手整修道路,11月30日整修过程中发生事故,近200米长的塌方滑落。现场7名村民被埋,其中一人只被埋了下半身,其余6人被埋没。

事故发生后,吴起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迅速赶到现场指挥救援。11月30日下午,塌方掩埋的6名村民被救出时已遇难。吴起县相关部门已展开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等工作,县财政紧急拨付30万元用于善后和伤者的治疗。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陕西吴起发现大量史前动物化石 部分遭毁灭性破坏
广西凤山发生山体塌方 已致5人死亡1人失踪
安监总局:山西娄烦山体滑坡事故并非自然灾害 川藏公路山体塌方
图片新闻:
我国南极科考发生雪地车沉海事故 落水人员成功脱险
632米!"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将于29日开工(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