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两部清理超期滞留高校户口档案 广东放宽二胎条件七种情况可生 -交通部框定明年万亿投资 公路继续收费 -两高明确商业贿赂 医生教师吃回扣可定为受贿罪 解释/全文/答问 -黄光裕董事会隐身 国美首回应 继续停牌 或是"最牛散户"刘芳? -私募股权基金接盘"大小非"行为渐增 09下半年A股将价值回归 -APEC称18个月内解决危机 美实体经济堪忧 注资200亿拯救花旗 -地方出台18万亿元投资计划 资金来源引关注 4万亿投资该怎么花 -周其仁:提高个税起征点人大已达共识 广西向困难民众发2亿红包 -建行公布房贷新政细则 利率可打7折 两巨头称楼价已跌25%-30% -财政部公布修订后消费税条例 成品油消费税率不变 (全文/税率表)
媒体人士称陈水扁所谓绝食为作假 每天喝米浆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陈水扁入狱后一直宣称禁食。
  25日,陈水扁羁押台北看守所后已持续绝食进入第14天,所方表示,扁昨天精神状况不太好。可能因为胀气的缘故,陈水扁前日上午喝下一整瓶的运动饮料,但昨天却喝了不到一半。

  台北看守所副所长李大竹表示,昨天陈水扁血压、心跳及血糖等监测值都较前天下降,但仍在正常值的范围内,也能自行散步运动,却因有些胀气出现腹部疼痛,但仍然专心阅读卷宗及写笔记。

  不过,资深媒体人刘益宏昨天晚上就爆料说,看到陈水扁精神那么好,他一直怀疑扁有偷吃东西。经他求证,陈水扁在台北看守所内的所谓禁食是作假的。

  刘益宏在电视节目上说,陈水扁所进行的是不会死的禁食。一个人禁食11、12天,不可能还能那么精神,于是他问过有关方面,证实陈水扁过去几天都有喝米浆,米浆里面有花生、有糖浆,是很高热量的食品。

  不过,刘益宏说,陈水扁前天开始就停止喝这种米浆。

  一同出席节目的名嘴沈富雄说,如果陈水扁真的有喝米浆,那么台北看守所有责任对外宣布,陈水扁的禁食已经结束。

  (来源:东方网)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陈水扁狱中写诗"舒怀"悔不听妻劝 仍不忘"台独"
陈水扁拟将收容所日记集结出书 书名《狱中对话》
陈水扁还押看守所 据称就医时写两万字答辩状
陈水扁亲笔遗书曝光:请小心爱马不要害马
陈水扁仍坚持禁食 医师称喝水不进食最久撑21天
陈水扁入狱首日:脱光安检 倒头大睡 拒绝吃饭
图片新闻:
国家粮食局:明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每斤至少提价0.1元
扩内需首个特大工程开建 福清核电三大焦点引关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