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黄光裕董事会隐身 国美首回应 继续停牌 或是"最牛散户"刘芳? -私募股权基金接盘"大小非"行为渐增 09下半年A股将价值回归 -APEC称18个月内解决危机 美实体经济堪忧 注资200亿拯救花旗 -地方出台18万亿元投资计划 资金来源引关注 4万亿投资该怎么花 -两高明确商业贿赂 医生教师吃回扣可定为受贿罪 解释/全文/答问 -周其仁:提高个税起征点人大已达共识 广西向困难民众发2亿红包 -建行公布房贷新政细则 利率可打7折 两巨头称楼价已跌25%-30% -财政部公布修订后消费税条例 成品油消费税率不变 (全文/税率表) -杭州地铁塌陷已致17人死亡4人失踪 广西凤山山体崩塌致6人死亡 -财政部本周将发行总额440亿元国债 10月保险资金投资减少91.2亿
朱维群:3·14事件经审理已有1000多人被释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日前就西藏问题接受了BBC国际事务编辑辛普森的采访。朱维群在受访时透露,拉萨3·14事件发生迄今,经审理,大约有1000多人已经被释放,其中绝大多数人是向政府自首的,真正受到法律制裁的只有四五十个人。

朱维群指出,在整个办案过程中,违法犯罪分子以及被裹挟的人都享有法律规定的权利。如果是少数民族的人,不懂汉语,审讯的时候一定配备翻译,保证他的法律权利能够得到保障。

朱维群强调,审理工作还没有结束,最后会有多少人受到法律惩处,受到什么样的惩处,是司法机关的任务。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达赖开始炒作“接班人” 称“也可能是女人”
达赖为"避嫌"缺席"流亡藏人大会" 内部争夺"民意"
探访达赖老巢:"流亡政府"财政窘迫 儿童教育西化
达赖集团内部争权夺利 新老"流亡藏人"观点现分歧
中央对达赖已仁至义尽 达赖空口要价的本质没有变
达赖私人代表揭秘 昔日"流亡藏人"中的"愤青"
朱维群:中央根本不会与达赖讨论所谓"西藏问题"
"大藏区"历史上不存在 达赖集团无资格提要求
图片新闻:
国家粮食局:明年小麦最低收购价每斤至少提价0.1元
扩内需首个特大工程开建 福清核电三大焦点引关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