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两高明确商业贿赂界限 医生教师吃回扣可定为受贿罪 司法解释 -周其仁:提高个税起征点人大已达共识 广西向困难民众发2亿红包 -建行公布房贷新政细则 利率可打7折 两巨头称楼价已跌25%-30% -财政部公布修订后消费税条例 成品油消费税率不变 (全文/税率表) -杭州地铁塌陷已致17人死亡4人失踪 广西凤山山体崩塌致6人死亡 -财政部本周将发行总额440亿元国债 10月保险资金投资减少91.2亿 -燃油税费改革方案基本成型 减20万里收费路 -30亿中小企业创投基金年底成立 7成基金经理忧上市公司盈利状况 -专家:国内煤价可能被打回07年初水平 国航燃油期货套保亏31亿 -官方严禁新增千亿资金用于机关办公楼等项目 4万亿资金从哪来?
陈水扁狱中写诗"舒怀"悔不听妻劝 仍不忘"台独"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5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羁押进入第13天,24日继续透过律师评论时事。他更有感而发写了一首“给家后”的诗,内容是后悔没听妻子劝告,走向政治这条路。

据律师描述,两人律见时,陈水扁转述诗的内容给律师郑文龙抄写,转述不清楚时,扁甚至把稿纸直接贴在玻璃上让郑文龙边看边抄,不过在场的管理员与特侦组检察事务官都没有制止。

对于在场媒体要求郑文龙出示诗的内容,郑以“这是陈水扁的智慧财产权”为由不便公布,只说会交由扁办对外发布。郑文龙转述,诗应该是给吴淑珍,内容是书写自己在狱中无奈的心情,“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还提到“独立建国”的事。

郑文龙还替阿扁向台北地院递状声请撤销羁押,声请状上仍没有阿扁的签名。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文章:
陈水扁拟将收容所日记集结出书 书名《狱中对话》
台检方确定陈水扁家族受贿9000万 吴淑珍涉案
陈水扁还押看守所 据称就医时写两万字答辩状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到医院探视陈水扁 否认挺扁
陈水扁亲笔遗书曝光:请小心爱马不要害马
陈水扁仍坚持禁食 医师称喝水不进食最久撑21天
陈水扁入狱首日:脱光安检 倒头大睡 拒绝吃饭
陈水扁被声请羁押 铐往法院听判 五度传讯 台检方清查五大案情
图片新闻:
扩内需首个特大工程开建 福清核电三大焦点引关注
广州车展无惧“秋凉” 全球车商押宝中国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