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08年司法考试合格分数线为360分 北大自主招生不招不孝学生 -证监会强调强化对控股股东监管 个人投资者可自由买卖实物黄金 -中国第二巨贪被引渡 挪用公款4亿 "第一贪纪委书记"被判死刑 -中房协:房价下跌地方官员受害最大 迪士尼带动沪房价逆势涨三成 -因无人愿接手 谢亚龙留任足协再干四年 中国足球走向何方? -全国各省市公布固定资产投资额逾10万亿元 -中国连续三月增持美国债 可减少外储损失 对美债权话语权需增强 -全球股市重挫 沪指跌1.67%失2000关 32家上市公司停产减产过冬 -证监会:严禁藏券、长券短做等违规操作 保险理赔须在10日内完成 -中国公布奶业整顿和振兴规划纲要(全文/答问) 财政扶持困难乳企
沪天才留学生芝加哥大学坠楼身亡 死因未定(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任伟

    他是老师和同学眼中性格开朗的数学天才,却神秘死于美大学教堂外


  上海留学生芝加哥大学坠楼身亡


  美国芝加哥当地时间11月16日早晨,上海留学生任伟的尸体在芝加哥大学洛克菲勒教堂外被发现。昨天,晨报记者从芝加哥大学获悉,对于任伟的死因,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尚未确定是自杀或者他杀。截至记者发稿前,警方尚未宣布找到他杀的证据。


  “对于任伟的死,我们感到万分悲切。”芝加哥大学新闻发言人斯蒂芬·克伦恩这样告诉晨报记者。据其介绍,学校已经与任伟父母取得联系,两人将于11月21日赶到芝加哥。


  记者另从任伟的昔日同窗处了解到,任伟的追悼会初步定于11月23日举行。



  死因:尚未确定是自杀或他杀


  来自上海的任伟今年刚刚26岁,是芝加哥大学数学系博士生,同时还兼职教授该系大一学生的微积分课程。按计划,再过一年,他就要拿到自己的博士学位了。此前,任伟于2000年自上外附中毕业,随后获得美国名校科尔盖特大学的全额奖学金出国读书,并以4.15的平均分于2004年从该校毕业。记者在网上看到一名叫萨拉的学生留言说,自己也毕业于该校,虽然不认识任伟,但是在学校里就听说过任伟的“聪明”的名声。

来源: 北青网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文章:
美报告显示中国在美国留学生人数增长最快
50名中国留学生伪造入学资格被开除 无人上诉
数十中国留学生涉嫌伪造被英大学开除 团中央:冬季长跑不是作秀
中国赴美留学生续增 2008年签证3.7万份创纪录
中国女留学生在悉尼裸身坠亡 疑遭抢劫(图)
留学适应期:中国留学生最容易遇到这三个难题
我国24名船员遭海盗劫持 殴打中国留学生致死的日本人被判6年
殴打中国留学生致死的日本人被判有期徒刑6年
首都高校外国留学生增多 青睐小语种及中医专业
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总数量居全俄高校之首
图片新闻:
官方否认燃油税 传中国或提高消费税代替燃油税
中国水污染现状惊人 江河水体呈现“七彩”颜色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