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国各省市公布固定资产投资额逾10万亿元 -中国连续三月增持美国债 可减少外储损失 对美债权话语权需增强 -全球股市重挫 沪指跌1.67%失2000关 32家上市公司停产减产过冬 -证监会:严禁藏券、长券短做等违规操作 保险理赔须在10日内完成 -中国公布奶业整顿和振兴规划纲要(全文/答问) 财政扶持困难乳企 -国土部:农村集体土地不得建商品住宅 保障农民的宅基地用益物权 -中国将规范国企负责人薪酬 未发生大规模裁员和农民工返乡潮 -北京20日起搜救流浪乞讨者 放宽限价房准入解决公务员等住房难 -绵阳市政府办公室处长坠亡:患有重度抑郁症 震后第三位自杀官员 -杭州地铁事故工程建前被转手四次 地方政府难辞其咎 喊冤 警示
上海发生煤气管道爆炸事故 造成1死4伤(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事发现场 新民网 胡彦珣 摄

新民网11月21日报道 21日5时40分,新民网接到网友报料称,今日凌晨4时30分左右,万航渡路近长寿路发生一起爆炸事故,已造成1死4伤。

新民网记者随后赶到现场,现场还留有很浓的刺激性气体的味道。据事发地点30米处的友谊商店值班人员李先生称,当时他听到一声巨响,随后看到浓烟升起。

新民网网友告诉记者,5时23分左右,煤气公司人员赶到现场。一辆120救护车将4名伤员送往医院。

围观的居民告诉新民网记者,可能是由于事发地旁开挖的污水处理池在挖掘的过程中将管道挖破造成的。受爆炸的影响,万航渡路康定路口附近等多处地面已翘起约7、8厘米。

目前,现场有6辆警车,警方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来源: 新民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余杭船只爆炸2死4伤 载250吨硫酸船沉没造成污染
陕西澄城瓦斯爆炸事故遇难人数升至27人
广西合山一煤矿瓦斯爆炸 已致7人死亡84人获救
昆明公交爆炸案死者陈大飞直系家属获赔30万元
宁波约30个煤气瓶爆炸 隔街店水果被烤熟
图片新闻:
中国水污染现状惊人 江河水体呈现“七彩”颜色
中国明年将出台一批区域发展规划 包括京津冀珠三角等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