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从明年1月1日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筹建国家食品安全科学委员会 09年起逐步提高征地补偿标准 -将建税收为主收费为辅收入分配体系 取消100项行政事业性收费 -中央51.1亿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 鼓励境外投资 六举措促结构调整 -中国将制订宅基地退出机制 投资拉动楼市或在2010-2011年见底 -发改委专家:燃油税将开征 成品油肯定降价 国际油价逼近50美元 -多国央行增持黄金储备 中国拟再增4000吨 明年或发7500亿元国债 -央票发行利率暴跌96基点 市场降息预期强烈 预计最少降息0.54% -农民工将纳入失业统计 北京暂缓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每月仍800元 -人保部解读09年公务员考试热点 77.5万人参考 1月上旬可查成绩
北京公交一卡通将可在本市60多家停车场刷停车费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2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本报讯 (记者郭鲲)从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开始,司机在本市60多家停车场将可使用公交一卡通卡付费。这是记者从北京金地停车建设公司和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公司了解到的。

北京金地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将与北京市政一卡通公司率先在公司所属的60多家停车场推广试行一卡通付费业务,这些停车场包括了工体、CBD财富中心、国家大剧院、T3航站楼、中关村广场等地方的大型停车场。为了吸引驾车市民使用一卡通,目前公司正在考虑使用IC卡缴停车费给予一定优惠的政策。

一卡通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用一卡通在停车场交费,车主可以像乘公交车刷卡上下车一样方便。司机开车进入停车场时,与现在没有区别,也是领卡进入,作为计时使用。出停车场时,刷计时卡确定停放时间后,再刷IC卡付费。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杭州地铁工地道路塌陷坑回填 失踪人员仍未发现
国家旅游局提出国民休闲计划 7年后人均出游两次
国务院原则通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仲裁法草案
中国新增十亿元投资建设计划生育服务体系
调查显示:近五成人感觉青年比以前更易“成瘾”
中国水污染现状惊人 江河水体呈现“七彩”颜色
专家:香港性文化水准两岸三地中最低 观念保守
南京龙潭长江江岸大面积塌陷 或与河势变动有关
图片新闻:
中国明年将出台一批区域发展规划 包括京津冀珠三角等
我国提高出口退税率细则出台 共涉及3770项产品(附表)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