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5850亿美元:中国取代日本成美第一大债权人 -中国对世界经济贡献率升至第二 明年全球GDP增长一半来自中国  -中国造超百万亿次计算机“魔方”跻身世界前十 国产无人机亮相 -国资委启动央企分批注资 国航或获百亿 东航澄清注资申请正审批 -印尼数百人围攻中国承包商 厂房汽车被毁 中哥签订11份合作协议 -2007年电价标准公布 广东最高青海最低 北京议价液化气十年首降 -证监会要求上市公司披露非经常性损益 并购贷款管理办法通过 -银监会不再就房贷出细则 居民购房意愿降至新低 严控第二套房 -央行6举措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贷款利率略降 或再降存款准备金率 -杭州地铁塌陷已致7死14失踪 检方介入调查 失踪者几无生还可能
陈水扁亲笔遗书曝光:请小心爱马不要害马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扁“亲笔遗书”

扁“亲笔遗书”

昨日,台特侦组持续办案,以证人身份传讯扁家友人张玮津到案说明,张玮津当众展示一份她自称是陈水扁交给她的亲笔遗书。

据报道,张玮津出示的是一份11月10日陈水扁接受特侦组第5度约谈的前一天,所写下的6点感受。这封被张玮津视为陈水扁遗书的短短手稿当中,陈水扁除了大力为自己喊冤外,也强调自己不是要享受特权的人,更提醒那些要帮马英九铲除异己的人,“请小心爱马不要害马”。

目前,对于张玮津出示的陈水扁遗书,特侦组发言人表示不予评论。

此外,台北县立板桥医院昨日对陈水扁身体状况做出最新说明,称陈水扁经过检查救治健康状况良好,至于会住院多久还需进一步评估。台媒估计,最迟今晚就可以让陈水扁返回台北看守所,继续在看守所内的羁押禁见生活。

据报道,陈水扁送医第2天后,除还有酸血、尿液仍有酮体反应外,其余均正常,还比送医时胖了1.5公斤。陈水扁还在昨天上午甚至首度提笔开始为自己写答辩资料,打算对自己遭羁押展开绝地大反攻。据中新社

来源: 重庆晚报

相关文章:
陈水扁仍坚持禁食 医师称喝水不进食最久撑21天
媒体披露陈水扁病房内生活:3台摄影机对其监控
陈水扁转院继续接受治疗 禁食后容貌首度曝光(图)
陈水扁绝食多日被戒护就医 暂时留院观察
陈水扁入狱首日:脱光安检 倒头大睡 拒绝吃饭
马英九与共产党合谋抓陈水扁?国台办称纯属造谣
陈水扁被声请羁押 铐往法院听判 五度传讯 台检方清查五大案情
图片新闻:
我国提高出口退税率细则出台 共涉及3770项产品(附表)
杭州地铁施工发生塌陷 已造成7人死亡17人失踪[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