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杭州地铁塌陷已致7死14失踪 检方介入调查 失踪者几无生还可能 -河南郏县矿难被困者33人获救1人遇难 存在违法开采 矿主被控制 -中国暂缓调整企业最低工资标准 -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认定有新标尺 解读 沪指涨逾2%收复2000 -"4万亿投资"预计可成就6万亿GDP 中国经济增长面临20年来低谷 -北京不会出现中小企业倒闭潮 广东官员回应企业倒闭潮不实传言 -部分央企将获国家注资 东航南航分获30亿 10月民航全行业仍亏损 -达赖借"藏人大会"向中央施压 数百人聚达兰萨拉 陈水扁转院治疗 -国防生奖学金由每人每学年5000元提高至1万元 毕业生找工作难 -惠农政策暂未提振粮价 大米涨空间大 新增农业投资51.5亿怎么花
印尼数百人围攻中国承包商 厂房、汽车被毁(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法制晚报11月17日报道 据印尼媒体今晨报道,一中国公司承包工程,于15日深夜遭到当地居民的暴力袭击。工地厂房、宿舍被烧毁,多辆汽车以及工程机械被砸毁。

位于印尼万丹省的一个中国公司发电厂工程,15日深夜遭到当地居民的暴力袭击。当地居民纵火烧毁了14栋员工宿舍,捣毁厂房和办公室,以及砸烂7辆汽车和3台重型机械等。袭击事件造成两名中国员工轻伤。

截至今天,仍有百名机动警察部队成员驻守当地。印尼副总统优素夫·卡拉就此事件发表讲话,称这是一起“十分严重的犯罪事件”。

中国驻雅加达使馆向记者证实,袭击事件造成两名中国员工轻伤。其余中国员工已入住雅加达酒店,目前情绪平稳。

袭击 数百人捣毁中国承建工地

遭遇袭击的中国工地位于距离雅加达约50公里的万丹省当格朗市,是由印尼国营电力公司投资,中国公司承包建设的发电厂工程。

11月15日深夜,数百名附近居民展开暴力攻击行动,直到16日凌晨,当地居民纵火烧毁了14栋员工宿舍,捣毁厂房和办公室,以及砸烂7辆汽车和3台重型机械等。

 

来源: 法制晚报

相关文章:
上海国资重组 3-5年保留30-35家 向总承包商总集成商转型 向四类企业调整
上海国资将向总承包商总集成商转型
胡锦涛在榆林考察 强调土地承包关系长久不变 柑橘销售市场回升
陈锡文:土地承包权 农民房产不能抵押 禁小产权房 政策被误读
广东试点土地承包权流转 鼓励种田能手规模经营
允许农民流转土地承包权 放宽中小城落户
中央文件提出允许农民以多种形式流转土地承包权
拿下世界公路最大单 中国跻身国际工程承包"第一梯队"
土地仍以家庭承包为主 农村改革发展目标 建现代农村金融制度
图片新闻:
杭州地铁施工发生塌陷 已造成7人死亡17人失踪[组图]
2009年起中国将取消暂住证工本费等百项行政收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