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10月全国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1.6% 香港地产代理业或现倒闭潮 -央行五举措落实宽松货币政策 发改委催生中国大型私募股权基金 -卫生部派调研组 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将推出 京部分药店贴限售通知 -粮食流通体制改革推进 八措施保农民增收 部分农村成天然垃圾场 -华尔街近7万人将失业 各国或再联手降息 美公布救助AIG新方案 -国务院要求调整收入分配格局 稳定楼市股市 明年起推增值税转型 -中国汽车出口年增94% 离出口大国有差距 电子产品出口增速回落 -中国将开征环保税 优化节能减排财税制度 环境部"三定"方案实施 -百亿美元进A股市场 对冲基金挑战金融监管 利好出台前QFII抄底 -国务院会议分析经济形势 部署七项工作
新疆首场大雪致乌鲁木齐发生车祸196起死亡4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1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1月9日,新疆果子沟突降大雪,截止当日17点30分,共有200余辆大型车辆、500多人被堵困此路段。目前,该地段经过大批机械及人员紧张疏导,交通已基本恢复正常。 中新社发 彭传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继11月9日的冷空气入侵后,又一股冷空气将影响新疆,受此影响,今天包括首府在内的北疆大部还将出现雨雪天气,气温继续下降。

气象专家说,按照新疆入冬的气象标准,若一个地区连续5天的日平均气温都在0℃以下,便可认定该地区进入冬季。因为近期我区北疆冷空气较频繁,且会造成持续的降温降雪天气,北疆气温回升的可能性很小,因此,北疆本周入冬的可能性极大。

北疆日均气温降至零下

受9日降雪天气的影响,昨日(11月10日)北疆大部的气温都下降超过8℃,日最高气温仅为2℃左右,日最低气温为-3℃左右,日平均气温已降至0℃以下。其中,阿勒泰地区的部分县市最低气温已降至-10℃。今日首府有微到小雪,最低气温为-5℃,最高气温为0℃。

首府两天四人死于车祸

记者昨日获悉,从11月9日10时至10日18时,首府共发生各类交通事故196起,亡人事故3起,死亡4人。较平时事故略有增加。乌市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说,多起交通事故均因雨雪天气致路面有残留冰雪而引发,事故路段主要在幸福路、团结路、阿勒泰路、南梁坡和苏州路。

果子沟路段恢复通行

昨日,记者了解到,一度实行双向交通管制的312国道高速公路果子沟段已于9日17时30分基本恢复畅通,受阻车辆及乘客陆续离开。

9日凌晨2时,果子沟山区突降大雪,国道312线高速公路施工路段交通受阻,果子沟路段实行双向交通管制,约200辆车500多人受阻。

来源: 天山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新疆伊犁果子沟突降大雪 500多人被困(图)
图片新闻:
万亿经济方案惊醒大盘 两市个股全面爆发(组图)
中国大规模建设铁路 150条在建路总投资超万亿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