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增值税转型明年元旦起推行 106家企业停止合并缴纳所得税(名单) -明年贷款投向将有较大调整 扩内需 消费、铁路及能源股或得利 -银监会明确二套房贷不放松 光大优惠夭折 招行否认偏松房贷细则 -广东应对企业倒闭引发欠薪事件 农民工返乡潮 研究生起薪2500 -民营油企先降价:汽油最高降幅每升0.74元 两巨头部分地区自降价 -532家公司业绩预告:逾半数喜15家亏损过亿 大小非过桥减持锐减 -珠海驾车故意撞人24人伤亡 嫌犯被击毙 南宁遇百年同期最大洪水 -中石油上市1年市值蒸发7万亿 丢市值首位 A股明年回报率达11% -明年大幅提高粮食收购价和农资补贴 甘肃苹果1斤8分钱无人问津 -178家企业上"裁员名单" 白领自危 北京3成单位未支付加班工资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京召开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0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新华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李亚杰)经国务院批准,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1月11日至13日在北京召开。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一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全面回顾二十年来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总结残疾人事业发展基本经验,确定今后五年乃至2020年残疾人事业发展目标和任务;二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修改中国残联章程;三是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

据了解,出席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代表625名,特邀和列席代表155名。会议代表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和各条战线,是经过严格程序选举和协商产生的,既体现了先进性,又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正式代表中各类别残疾人和残疾人亲友代表占70.6%,平均年龄47.3岁,大专学历以上占83.7%。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调查显示:逾三成人认为残疾人最需要就业机会
中国建残疾人制度保障 残奥会后残疾人设施将保留
221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世博会 设残疾人综合馆[实录]
中国建立健全残疾人组织 奖励鼓励参与体育训练
中国2015年将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
中国八千余万残疾人全部纳入社会保障体系
中国已建立近2万个残疾人康复机构 救助1524万人
民政部:全国124.5万城市困难残疾人加入医疗保险
中国重视残疾人就业 全国城镇就业人数达433.7万
中国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 已初步形成三大体系(实录)
图片新闻:
北京公积金贷款调整 最高贷款额度上调至80万 由年取改月取
马英九与陈云林会面 双方互赠礼物[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