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重庆开建西部第一高楼形似帆船 京沪高铁廊坊段征地引暴力事件 -全球救市转向实体经济 诺奖得主:1年后平息 中国成外资行避风港 -央行已停止对银行信贷规模的硬管控 保证对市场流动性供应充足 -三季报公布:石化电力巨亏 去年"最牛散户"百强2/3未进今年榜单 -陈云林今访台(行程/代表团名单) 台赠大陆梅花鹿取名"长久富贵" -发改委与广州政府公布房价降幅差6.5倍 京楼市救市政策仍在酝酿 -中央财政六项措施支持边贸发展 中国是世界上支付能力最好国家 -光明董事长转移数十几亿元资产 温州鹿城区委书记拒不回国真相 -农业部称"三聚氰胺鸡蛋"属个例 全国普通鸡蛋均价降幅扩大0.3% -云南楚雄泥石流灾害致20人死亡42人失踪 一村民小组遭灭顶之灾
陕西澄城瓦斯爆炸事故遇难人数升至27人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1 月 0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位于陕西省东北部的澄城县尧头斜井煤矿,十月二十九日晚二十时左右发生瓦斯爆炸事故,图为三十一日下午,煤矿内外救援车辆忙碌的情景。 中新社发 张相印 摄

中新网澄城11月3日电 (冽玮 张相印)记者刚刚获悉,二日晚间二十三时三十五分,陕西省澄城县尧头斜井煤矿瓦斯爆炸事故的搜救人员又发现一具遇难者的遗体,截止目前,发生于十月二十九日晚间的澄城县瓦斯爆炸事故遇难人数上升至二十七人,仍有两人被困。

澄城地处陕西省渭北高原,矿产资源富集,其中煤炭地质储量达四十亿吨。澄城县尧头斜井始建于一九七0年三月,属地方国有煤矿,年生产能力三十三万吨。该矿“六证”齐全。二十九日晚间二十时左右,该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井下当班三十六人,有七人安全升井,其余被困井下。

十一月二日晚间二十三时三十五分,搜救人员在井下进行搜救时,在左翼回风巷26斜巷外6米处发现一具遇难者的遗体,目前,正在加紧组织遗体的升井。截止记者发稿时,当地搜救人员已发现二十七具遇难者的遗体。(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陕西澄城县“1029”矿难遇难人数升至23人[组图]
陕西澄城瓦斯爆炸事故已致23人死 6人被困
陕西澄城县矿难已有3人遇难 26人下落不明
陕西澄城煤矿瓦斯爆炸 29人被困1人死亡
图片新闻:
中国计划明年9月发射火星探测卫星 2013年发射月球车
雪“锁”高原 西藏雪灾重灾区87%被困群众成功获救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