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三省四企业鸡蛋检出三聚氰胺 分别产自辽晋鄂 企业向消费者道歉 -央行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 房贷利率倒4年 -中国森林覆盖率仅相当世界平均水平62% 海平面继续升高 白皮书 -全球金融损失达1.8万亿英镑 德5000亿欧元救市 吁中国等国参与 -中俄联合公报发布 14文件 石油管道支线建设 核能合作 人文合作 -防震减灾法修订草案向社会公布(全文) 征求意见 修订草案说明 -被绑匪杀害的三中国工人遗体运抵苏丹首都 姜瑜就遇害人员答问 -最高法副院长黄松有被免职/简历 司法系统中被中纪委处理最高官 -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简历 财经委副主委朱志刚涉嫌违纪 -中国政法大学男生砍死教授 传死者与凶手女友暧昧 校方回应
在苏丹遇害的第4名中国工人遗体找到 2人失踪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3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10月28日晚,3名遇害中国工人的棺材被抬下飞机之前,工作人员给棺材盖上中国国旗。

    当晚,在苏丹西南部地区被绑匪残忍杀害的3名中国工人的遗体被专机运到喀土穆。 新华社记者邵杰摄

    10月28日晚,3名遇害中国工人的棺材被抬下飞机。新华社记者邵杰摄

中国驻苏丹大使馆官员29日说,在苏丹西南部地区被绑匪杀害的第四名中国工人的遗体已经在当地被找到,中方人员已经对遗体进行了初步辨认。

中国驻苏丹大使李成文夫妇、经商参赞郝宏社当天再次到医院看望了3名脱险的中国工人,并转达了中国领导人对他们的亲切问候。

李成文大使从医院医生那里了解到,3名中国工人28日被送进医院时,身体极度虚弱。其中1名工人的肩部有枪伤,经过治疗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另外2名工人伤势较轻。目前3名中国工人的精神状态较好。

本月18日,9名中国工人在苏丹科尔多凡地区遭绑架,其中4人被残暴杀害。3名遇害中国工人的遗体已于28日晚被专机运到喀土穆。目前,中国驻苏丹大使馆正在同苏丹有关部门一道全力寻找另外2名失踪中国工人的下落。(记者 邵杰)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姜瑜就在苏丹被绑架的部分中国人员遇害等答问全文
被绑匪杀害的三名遇害中国工人遗体运抵苏丹首都
9名在苏丹被绑中国工人5人遇害 2人失踪2人脱险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驻马赛总领事馆遭投掷燃烧瓶袭击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中国首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荣获和平勋章
图片新闻:
中国为委内瑞拉成功发射通信卫星 首次向拉美提供整星出口服务
股市蒸发24万亿 相当于建18条京沪高铁 五类人赚到钱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