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全球金融局势或失控 是累积性危机 形势预测 中国金融稳定框架 -教育部批准第三批高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共691个 09年特殊招生展开 -国内煤价还将继续下跌 电企无充裕资金存煤 油价或跌至50美元 -中国楼市进入调整期 房价或将继续下降 外资仍“押宝”内地楼市 -前三季中国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比例双下降 资产总额59.3万亿 -前9月城镇新增就业936万人 将降低创业门槛 针对性政策扶持就业 -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结束 人数多达97万 录取最高4723比1 专题 -港内地进口鸡蛋检出三聚氰胺 京1/4婴幼儿服问题奶粉 确诊3458 -全国多省市柑橘受蛆虫事件影响 湖北损失或达15亿 实蝇害虫无害 -全国中小学生冬季长跑争议中开跑 可因地制宜 距离只是参考数字
9名在苏丹被绑中国工人5人遇害 2人失踪2人脱险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2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苏丹有关部门27日向中国驻苏丹大使馆通报,日前在苏丹西南部地区遭武装分子绑架的9名中国工人中,有5名中国工人已经在当天遇害,2人失踪,另2人已经脱险。

中国驻苏丹大使馆对这一事件表示强烈愤慨和谴责。大使馆目前正在进一步了解情况,并要求苏丹方面继续全力搜救2名失踪人员。大使馆同时要求苏丹政府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在苏丹的全体中国公民的安全,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记者 邵杰)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九名中国工人在苏丹遭绑架 大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中国首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部队荣获和平勋章
苏丹总统会见中国特使 就达尔富尔问题交换意见
中方推动解决达尔富尔问题决心不变 BBC歪曲中国与苏丹关系
刘贵今:BBC歪曲中国与苏丹关系是“别有用心”
外交部:中国将进一步参与苏丹达尔富尔维和行动
WFP驻苏丹唯一女性刘梅:我给达尔富尔难民发粮食
图片新闻:
中科院院士:2050年南京城遭遇巨大洪水必淹
中国成功发射“实践六号”03组卫星[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