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解放军"前锋2008"军演 首次大规模对外国留学生开放 看点披露 -国务院关于加强金融宏观调控情况的报告 -钢铁业降薪幅度高达50% 裁员危机涌动 中方重申不存在政府补贴 -亚欧首脑会议解决金融危机三信号 国际货币金融体系将改革 摘要 -温家宝:金融危机蔓延必对中国经济造成影响 防止影响实体经济 -林毅夫:中国模式不可复制 经济状况乐观 金融危机使全球经济衰退 -中俄朝边境开建日本工业园 湖南:2010年力争建成千亿元工业园 -亚欧首脑会议声明 国际货币与金融体系将改革 -楼市政策组合拳望后续出台 北京暂不出台救市政策 近20城市救市 -沪机构改革人事任命出炉 11名一把手(名单) 京前三季GDP增9.1%
哈尔滨警方向媒体公布“10•11”案全部录像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哈市警察致死案进行尸检

警方公布全部录像

答问:回应剪切等问题

在哈尔滨市政府新闻办公室10月2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哈尔滨警方向媒体公布了“10·11”案全部录像。

哈尔滨市公安局副局长卢洪喜说,现场监控录像是哈尔滨铁路文化宫糖果酒吧在自家门口内外安装的固定监控录像设备自动录成的。现场监控录像原始硬盘已经按照法定程序封存,将作为诉讼环节的证据使用。

在新闻发布会上,卢洪喜回答了记者提出的一些网民对于林松岭被打的镜头为什么没有播的疑问。卢洪喜说,“10·11”案录像不存在故意剪掉不播放的问题。由于死者跑到了离录像镜头较远的地方,夜间光线暗、离录像镜头远,因而没有录上。

卢洪喜说,“10·11”案第一次媒体播放的录像资料是铁路警方介绍案情时给记者播放的,不是办案机关正式向社会公布的录像。10月25日向媒体公布播放的录像与原始硬盘录像资料完全一致,是全部录像。现场监控录像获取,是从两个摄像头同时间获取的录像资料。(记者高增双)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哈尔滨6警察打死青年续:尸检将于25日14时进行(组图)
哈尔滨警察打死人案:最高检公安部介入调查(图)
哈尔滨6警察打死人案解析:拟邀专家参与尸检
哈尔滨六名警察均否认当街打死大学生(组图)
"杨佳袭警案"二审激辩 其父向遇袭警察家属道歉
中国维和警察8年出动1373人次覆盖全球7大任务区
深圳"舞王"大火幕后调查:警察股东"善于摆平事情"
“空中警察”全天巡逻水上公园 执行警戒救援等任务
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协助海地大规模销毁毒品(图)
媒体称新疆发生冲突2名警察死亡 外交部回应
9月1日早6时至晚12时警察及配偶可免费游庐山
冠军们五花八门的归去之路:牙科医生、海关警察
图片新闻:
中国成功发射“实践六号”03组卫星[组图]
中国发现早于甲骨文的早期文字 解释汉字起源(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