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在台遇袭 台检方调查 台南警察局长被调职 -国资委提出央企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新思路 -公安部认定8名东突分子 参与破坏北京奥运 名单/照片及主要罪行 -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显著放缓 央行短期或再降息 年内至少一次降息 -布什未决定是否支持出台新经济刺激方案 中国外汇投资会否改变 -金融危机或使全球失业人口增2000万 报告称10国高危 亚洲占一半 -传楼市7大政策利好出台 市民持币观望 专家:房价还将下行三四年 -国际化城市排名:香港居第5 北京第12 二线城市是下一个增长传奇 -上海机构改革方案获中央批复 将设44个工作部门 探索大部门体制 -中纪委中组部:买官卖官者一律先免职 杨佳终审判死刑 裁定书全文
韩国首尔纵火行凶案:三名中国遇难者身份确认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2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这是2008年10月21日在韩国首都首尔拍摄的发生纵火行凶事件的旅馆过道。

    10月21日,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确认,20日发生在首尔一家旅馆的纵火行凶事件已造成3名中国女性公民死亡,另有3名中国妇女受伤。迄今这起袭击事件共造成6人死亡,7人受伤。韩国警方21日向媒体公开了行凶事件现场。新华社/纽西斯通讯社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20日发生的韩国首尔旅馆纵火行凶事件已造成3名中国女性公民死亡,另有3名中国妇女受伤。三名中国遇难者身份已经得到确认。

20日,住在韩国首尔市一家旅馆房间的韩国男子郑某在自己房间内纵火,并持凶器攻击其他房客。这起事件已造成6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中国公民。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消息:她们分别是辽宁省沈阳市的朴正淑、黑龙江省海林市的李月子和吉林省图们市的赵英子。

在事件中受重伤的两名中国妇女金宝今和张彩玉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受轻伤的金美佐在治疗后已于21日出院。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将协助遇难的中国公民家属办理赴韩国手续。(中新网10月22日电)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首尔纵火行凶案:犯罪嫌疑人接受警方调查(图)
首尔凶案致中国女性3死3伤 使馆启动应急机制[组图]
首尔旅馆纵火行凶事件造成中国女性公民3死3伤
图片新闻:
卫生部长:2010年医保制度将覆盖90%中国人(图)
前三季GDP增速9.9% 四年来首度跌破10% CPI上涨7.0%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