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娃哈哈称有兴趣收购三鹿 三元全盘收购三鹿因巨额债务基本谈崩 -北京楼市现恐慌性抛售 深圳9月楼市量低价跌 均价接近今年最低 -全球金融资产蒸发27万亿 新兴市场或挑重任 我金融业躲过一劫 -民营油企"断油" 欲起诉中石油中石化 钢价创8年来最大周跌幅 -解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传递的政策信号 -纳税百强:东部领军区域发展不和谐 粤私企落后内蒙云南/排行榜 -中共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十七届三中全会通过推进农村改革决定 城乡建设用地或同地同价 -于幼军被撤销中共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 留党察看2年/简历 -大熊猫基因组序列图谱成功绘制 和狗原是近亲 60%与人相似
水立方"无奈"停止现场售票称:远端售票为保安全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13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针对水立方一票难求、游客购票不便等问题,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林萍说,公众对水立方的热情远远超出公司预期。“‘十一’黄金周前期,我们曾在现场售票,原计划每天销售1.2万张,后来决定每天再加印4000张,还是不能满足需求。尽管有500多名警察、武警、治安队员协同维持秩序,售票现场还是人山人海非常混乱。10月4日我们不得不停止现场售票。”

    杨林萍解释,“鸟巢瞬间的最大接待能力是5万人,而水立方只有3000人,相比之下,水立方的接待能力实在太有限了。现在,我们采用远端售票的方式也是不得已的办法。毕竟,安全是第一位的。”

    她介绍,水立方现场目前只接待正规旅行社和机关企业团体订票。旅行社的相关人员持本人导游证以及旅游线路图,可在水立方西门现场购团体票,而机关团体则要开具单位介绍信,最低数量10张。

    据介绍,特玛捷公司独家代理水立方的散客门票销售,11日早晨开始售票的时候并没有设置购买的上限,但工作人员很快发现这种做法会给“黄牛”以可乘之机,于是在下午采取措施,限定每位顾客一次最多购票10张。

    “不能完全满足公众的需要,我们也非常着急。尽管目前还存在许多困难,我们会尽量想办法克服。让公众分享奥运成果,水立方服务社会的宗旨是不会改变的。”杨林萍说。(记者许立群)
来源: 人民日报

相关文章:
水立方票价每张30元时间不再受限 鸟巢开放方案正制定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10月10日免费开放 鸟巢水立方仍收费
水立方等四场馆参观联票售罄 鸟巢还有部分单票
奥运场馆票价确定:鸟巢50元 水立方30元(售票点)
残奥会水立方魔力不减 100项世界纪录被改写
“水立方”送走北京奥运会与残奥会 完美谢幕[组图]
刘德华再进鸟巢、水立方观看赛事[组图]
混合泳再度犯规无缘决赛 王晓福失意“水立方”
残奥会上座率超9成 “鸟巢”“水立方”门票最受欢迎
图片新闻:
2009国家公务员计划招考万余人(公告/报考指南/考试大纲)
西藏当雄地震已造成拉萨6万多人受灾 余震1000多次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