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央行"双率"同降十年罕见/附表 楼市银行影响 历次股市表现 专题 -中国今起免征存款利息税 为何"三率齐动" 抵消近八成降息副作用 -钱永健等3科学家获诺贝尔化学奖 瞄准癌症治疗 几乎不会说中文 -外媒称中国将投资204亿元修建南亚铁路 美订购25架ARJ21飞机 -证监会要合资基金留意海外股东财务状况 非寿险投资产品或停售 -10666名婴幼儿正住院治疗 蒙牛伊利雪糕下架 财政拨3亿补贴奶农 -09国家公务员考试15日起报名 11月30日笔试 加大从基层考录力度 -证监会暂停城商行等企业IPO审核 新型农村金融机构年底超百家 -中国明后年出口将面临危机 钢材限产 淡水河谷涨价要挟或破产 -全球五大央行共同减息50点 举措前所未有 英500亿英镑救助银行
西安路面塌陷70米 9辆汽车掉深坑无伤亡[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09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掉进坑里的车辆。(来源:西部法制新闻网)

9辆货运汽车掉进深约3米、长约70米的坑中。(来源:三秦都市报)

    10月8日11时45分左右,位于西安市新城区长缨东路的北张家庄村里,一处长约70米的道路突然发生大面积塌陷,坍塌面积大约有300平方米,造成停放在公路上的9辆货运汽车瞬间掉入了深约3米的坑中。路面塌陷过程中,附近群众都以为是地震了,遂四散逃离。该起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塌陷原因目前正在调查当中。

    9辆汽车陷深坑

    昨(8)日13时许,记者赶到北张家庄村的坍塌路面处,只见大约70米长的道路已经完全塌陷下去,陷下去的西侧道路大约有4米宽,形成一个深约3米,面积达300多平方米的巨大深坑。站在没有塌陷的道路东侧往下看,西侧的路面与东侧路面形成鲜明对比,一段险峻的土崖出现在人的面前,围观的人都本能地将身体往后仰着,生怕把自己掉下去。

    塌陷在深坑中的9辆汽车“无奈”地躺在那里,有的侧翻、有的仰面朝天、还有的一只车轱辘也被甩在了一边被黄土掩埋,车窗的玻璃也震碎了,显得非常脏乱。车主只能站在一旁,不时地向坑中张望,看着自己的车束手无策。塌陷路面的西侧是一处基建工地的深坑,大约有8米深,紧靠着路面的60米工地围墙也在这次塌陷中一块倒塌了下去,墙的西侧上半部分是用混凝土包裹的,但还是没能阻止雨水的浸泡,据住在旁边的村民说墙基就没有全部涂上混凝土。

    另外,塌陷路面上原来就建有3个高约5米的铁制架杆,是为道路东侧社区供暖使用的,而今管道支撑架也一起陷了下去,3个支架斜插在塌陷的深坑中,和那9辆车摆在一起更是显得凌乱不堪。另外支架上近30米的暖气管道横穿路面上空,因为支架的倾斜而摇摇欲坠显得十分危险,过往的群众经过时都抬着脑袋生怕那东西随时掉下来砸到自己。坍塌处东面家属楼上的住户都站在自家的阳台上向这边张望,有的还大声向下面认识的围观群众诉说自己刚刚看到的惊险一幕。围观群众的表情都显得非常的惊恐、紧张。事故的现场已经被一圈红色的绳子围了起来,确保了围观群众的安全。

来源: 西部网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广州:路面突然下陷 吞没一辆过路轿车(图)
武汉城区水管爆裂数百平米路面塌陷(图)
黄河永济段护滩大坝出现69米长塌陷[组图]
图片新闻:
全球竞争力报告:中国大陆首进前30 香港11 台湾17
钱永健荣获诺贝尔化学奖 携夫人出席庆祝会[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