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中国经济基本面没改变 金融体系安全 已定应对预案 央行答问 -美众议院通过救市法案 四周内或暂不购不良资产 "后果"成焦点 -2008搞笑诺贝尔公布 可口可乐可杀精子获化学奖 10大奖项 -神七完成四大科学任务 创中国航天四个第一 出舱密训全披露 -海高斯登陆 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琼海停航 大风预报 广州暴雨 -神七小卫星成功实现首次控制 神八空间模拟对接初步成功 专题 -汶川重建将缩减规模 3年建成特色旅游城市 灾民镜头中重建影像 -17号热带风暴逼近海南 海高斯4日可能进入广东将有暴雨 预警 -商务部长称国产婴幼儿奶粉销量已恢复八成 -中国10月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国 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学生在英遇害案获进展 警方公布嫌疑人画像[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警方在BBC电视节目中公布的第一名男子模拟画像



警方新公布的第二名男子模拟画像

  中新网10月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负责调查纽卡斯尔中国留学生被害案的英国警方公布了第二名嫌疑男子的模拟画像。

  这名男子被看到于案发当天同另外两人曾出现在遇害留学生杨振兴和周茜居住的寓所门外。

  9月11号,BBC电视台的警讯节目“罪案监查”Crime Watch 播放了对这一凶杀案的案情重组,并公布了根据一位目击者的描写绘制的一名中国模样男子的画像。

  警方希望通过这一节目唤起人们对案发当日的一些回忆,以提供更多的线索。


  新的线索

  节目播放后,另一位目击者向警方证实,在8月7号下午5点钟看到三个人站在杨振兴和周茜的寓所门外。

  其中一人符合BBC节目中公布的那名男子的着装和模样。

  同时,这位目击者还对在场的第二名男子作出了详细描述。

  警方现在根据这一描述,发布了第二名男子的模拟画像。

  这名男子被形容为是中国人,大约1米73到1米82之间,粗壮身材,43岁左右。黑色短发。

  目击者还说,由于面部的痤疮或麻斑,这名男子看上去皮肤不好。

  此人穿着黑色西服,里面穿灰色圆领T恤衫。

  第三名男子

  新的目击者也对在场的第三名男子作出了不完整的描绘。

  这名男子被形容为中国人,身材适中,是三人中最高的,身高超过1米83。身着深色西服。

  8月9号,中国留学生杨振兴和周茜被残杀的尸体在他们的寓所中被发现。

  周茜生前被记录到的最后行踪是在8月7号下午4点左右从工作的地方回到家中。

  警方认为两人是在8月7号遇害。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文章:
中国学生在英被害 英警方呼吁知情人提供线索[图]
鼓楼遇袭案与奥运无关 伤者病情趋稳 在英学生凶案动机无法确定
在英被害1男1女中国留学生身份确定 中国驻英使领馆促尽快破案
在英被害中国留学生身份确定 家人办理来英手续
图片新闻:
“神七”出舱体力消耗大 翟志刚体重明显下降[组图]
神七返回舱开舱 36件巡天宝贝精彩亮相[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