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汶川地震断裂带科学钻探工程启动 初定4钻井位置 重建政策/动向 -神七完成四大科学任务 创中国航天四个第一 出舱密训全披露 -中国经济基本面没改变 金融体系安全 已定应对预案 央行答问 -美众议院通过救市法案 四周内或暂不购不良资产 "后果"成焦点 -美金融市场受最危险冲击 中美对话机制超60个 世界经济处关键期 -海高斯登陆 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琼海停航 大风预报 广州暴雨 -中国学生在英遇害案获进展 嫌疑人画像公布 黔普定翻船8人失踪 -台媒美启动对台军售程序 通知国会六项军售案 港快乐指数下降 -2008搞笑诺贝尔公布 可口可乐可杀精子获化学奖 10大奖项 -神七小卫星成功实现首次控制 神八空间模拟对接初步成功 专题
黄金周:返程客流启动 热点城市铁路车票基本售完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0 月 0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十一”黄金周第五天全国道路客运平稳有序 安全形势良好

10月3日,十一黄金周第五天,全国道路运输企业共投入大中型客车74万辆,安排了195万个正常班次,6万个加班班次。共运送旅客537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9%,与前一日基本持平。

由于外出旅游和探亲的长途旅客开始返程,今天长途道路旅客运输量较前一日略有上升,道路旅客运输平稳有序,安全形势良好。

主要特点:

一、长途客流较前一天略有上升,今天全国的道路旅客运输仍以中短途旅游、光观和探亲客流为主。北京、山西、陕西等西北片区和华北片区,以及江苏、安徽等地,客流增幅较大,其它地区客流相对平稳。

二、公路路况良好,交通畅通。各地交通部门在黄金周期间安排了充足的养护力量值班,及时向社会发布相关信息,引导车辆安全通行。广东省9月24日受强台风“黑格比”的袭击,被冲断的省道277线阳江海陵大堤经过交通职工八天八夜的奋战,已经于10月2日18时全线抢通。广西、福建、浙江等省加强对台风破坏出现的泥石流等灾害路段的及时清理,保证了公道畅通。

三、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良好。各地交通部门加强节日值班,及时处理旅客和货运司机的投诉,加强市场的监管。广大司职人员认真执行国家有关规定,为广大旅客提供热情周道的服务,保证了运输市场的秩序良好。交通运输部新闻办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综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十一黄金周安徽16条高速有最新限速标准(路段)
黄金周第一天京商家大卖5亿 比去年同期涨32.1%
过节"喜刷刷"――消费者黄金周用卡九大注意事项
“十一”黄金周理财先行 休闲赚钱两不误
气象局:“十一黄金周”天气总体适合旅游出行(实录)
黄金周投资路线图:通知存款盘活闲置资金
奥运场馆门票黄金周后可补开发票
十一黄金周 奥运场馆游览全攻略(线路食宿等)
中国银联发布十一黄金周用卡提示
北京十一黄金周地铁延长运营时间 安检依然进行
十一黄金周塞班旅游涨价三成 机票上扬成为主因
铁路“十一”黄金周运输方案出台
4个小长假全结束 不敌1个黄金周 未达到预期目标
专家估计十一黄金周还能保持十年以上 中秋期间动车组增开78对
图片新闻:
黄金周:返程客流启动 热点城市铁路车票基本售完
“神七”出舱体力消耗大 翟志刚体重明显下降[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