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强台风"黑格比"已造成13人死亡3人失踪 千万人受灾 "蔷薇"生成 -中国兑现千年宣言承诺 温家宝吁发达国家担责任 联合国讲话全文 -21时10分神舟七号飞船发射升空[全记录] -9月25日21时10分神舟七号飞船升空[实录] -中国太空行走第一人选拔始末 设计师详解舱外航天服 太空吃炒菜 -珠江口现百年一遇风暴潮 台风黑格比致经济总损失近60亿(图) -<西藏文化的保护与发展>白皮书发布/全文 文盲率降至4.76% -温家宝:中国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不屈服任何势力 全文 -77.2%灾区群众最关心何时住进永久性住房 重建资金六成将审计 -"神七"撬动千亿航天产业 民族品牌淘金 航天员及妻儿保额超10亿
体育总局官员辟谣:谢亚龙基本上没希望获晋升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26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资料图:谢亚龙。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昨天有消息称,正在国家行政管理学院学习的谢亚龙将在学习结束后调任体育总局竞体司司长。对此,总局一名官员昨晚辟谣说,谢亚龙基本上无望晋升。

据悉,谢亚龙在奥运会后曾向总局递交过一份上万字的总结,总结中不仅有自己应负哪些责任不应负哪些责任的剖析,更不乏对中国足球尤其是男足所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言之凿凿,情真意切。这则消息称,该总结打动了总局领导,并有了谢亚龙有望上调主管全国竞技体育项目的竞体司司长的传言。

不过,总局一名官员昨晚就此事表示:“总局领导确实和谢亚龙谈过话,但仅是初步询问了一下他本人对今后工作的想法。就目前情况来看,谢亚龙不太可能去竞体司做一把手,因为其他一些奥运会成绩出色的中心领导还没进行安排。”

不过,谢亚龙当初在接受去足协工作的同时,他一直坚持只干一个周期(四年),如果谢亚龙调往其他同级别部门未必不可能,这也可以说是总局领导兑现当初对他的承诺。谢亚龙已经52岁,尽管可选择的部门越来越少,但他曾是总局的重点培养对象,因此在总局工作岗位上选择余地仍然很宽。(记者郑小龙)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网友自称谢亚龙之子 发帖为父辩护引发争议(图)
谢亚龙暂别足协三个月学习 南勇主持大局
残奥赛场观众呼喊"谢亚龙下课" 已成中国体坛"流行语"
谢亚龙忙着写奥运总结 全方位分析国奥失利原因
足协惹恼总局将大换血 谢亚龙下课 国足恐暂停摆
“谢亚龙下课”域名遭抢注 成流行词全球传播
点评:谢亚龙的"足球思维"与李元伟的"篮球哲学"
谢亚龙贬低中国女足 称其"没精神没斗志没技术"
图片新闻:
神舟七号飞船发射圆满成功 带着梦想起飞[组图]
全面展示神七发射全过程 从点火起飞到进入轨道11个节点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