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至17日肾结石患儿6244名 3例死亡 供应奥运会乳制品合格 实录 -三鹿原董事长田文华被刑事拘留 张发旺冀纯堂等被免职/简历 -22家奶粉含三聚氰胺 87家安全名单 国务院负责人答问 12320热线 -国际油价大幅下挫 每桶接近90美元 国内成品油价格存下调可能 -7月增持149亿美国债 美政府850亿接管AIG 雷曼殃及我首只QDII -6124点高位以来近半股民亏损逾七成 大盘重回"1"时代 抄不抄底? -新保险基金管理办法发布(全文/答问) 修订公司债上市交易规定 -山西襄汾溃坝事故致260人死亡 存在瞒报 安置和赔偿 死者赔20万 -质检总局:停止食品类生产企业免检 撤销三鹿免检资格和名牌称号 -证监会规范上市公司股权激励 与业绩挂钩 行权期不得亏损/全文
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向全市人民致信感谢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日,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和北京奥组委共同发出《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这是继2006年中非论坛后北京市政府向部分市民发手机短信致谢后,首次以书信形式,向全体北京市居民表示感谢。

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在举世瞩目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圆满成功之际,中共北京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北京奥组委向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举办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百年期盼,是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也是党中央和全国人民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在历时七年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筹办过程中,全市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以最大的热情和努力,兑现了庄严的承诺,实践了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实现了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残奥会的目标,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赛场热情友好,环境清爽宜人,交通安全顺畅,市容整洁优美,保障优质高效,服务周到细致,城市和谐有序。全市人民用心血和汗水浇铸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丰碑,用双手和智慧实现了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用热情和努力树立了首都的良好形象。广大市民群众在奥运期间所表现出的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责任感,顾全大局、遵守纪律、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展示了新时期首都人民的风采,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赞誉,为国家和首都赢得了荣誉。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取得的巨大胜利,归功于全市人民。我们向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为首都人民感到自豪!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为首都的发展留下了丰富的遗产和宝贵的财富。我们要充分发挥奥运场馆、设施的作用,让广大群众更好地享受到奥运带来的成果;要大力弘扬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开展奥林匹克运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要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坚持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保持和发展北京奥运会期间空气清新、交通顺畅、城市文明的良好势头;要不断解决民生问题,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促进社会和谐;要继续推进改革、扩大开放,坚持科学发展,加快经济结构调整,保持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记者 魏铭言 整理)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文章:
北京8条残奥会专用车道18日撤除
残奥金牌王盘点:三人摘五金 杜剑平称霸中国队
外媒赞北京残奥会 称将推动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
细数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经典瞬间
残奥熄火方式解读:圣火诗意熄灭 梦想再次启程
残奥会闭幕式上表演千手观音[组图]
北京残奥会闭幕式伦敦八分钟演出[组图]
克雷文致辞:这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届残奥会(全文)
图片新闻:
2008年北京残奥会闭幕式图集
北京残奥会闭幕 “鸟巢”上空绽放焰火[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