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至12日泌尿结石患儿432例 食品安全事故I级响应 拘19人 实录 -三鹿董事长:事发前已测出问题 5疑问 发展脉络 维权电话 进展 -外商在华经营电信企业投资门槛降至原来一半 规定全文/变动解读 -襄汾溃坝178人遇难 7000人救援/目击 批捕5责任人 全面整顿 -南极内陆站方案:建236平米生活科研区 酒泉发射基地守卫森严 -中国陆军信息化程度最高"蓝军"揭秘 一号狙击手:全能战士怎炼成 -上市保荐制修改 证券发行核准制将转注册制/全文 规范基金估值 -百亿元污染项目融资被否 环境税有望开征 超5成市民支持单双号 -今年首现旅游外汇收入逆差 低成本汽车商业模式走俏 力推小型车 -南昌明年正式开建地铁 2050年前规划建5条线路
辽宁辽阳一石化公司发生爆炸事故 伤亡情况尚不明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辽宁省辽阳市灯塔金航石油化工有限公司14日早晨发生爆炸,辽阳市、灯塔市等30余台消防车已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施救。爆炸声甚至传到了40公里外的邻县,目前这起事故的死伤人数、发生原因等尚不清楚。

据辽宁省消防总队总调度室证实,14日早晨5时46分,辽阳市消防支队灯塔大队接到报警,位于辽阳市下辖的灯塔市罗大台镇尖山子村的灯塔金航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事故。随后辽阳市、灯塔市出动了32台消防车赶赴爆炸现场。十多分钟后,当地的大型国企辽化集团公司也派出了4台消防车前往增援。

辽阳市辽阳县沙岭镇个体业主徐国忱告诉记者:“我这儿离罗大台镇有40公里远,早晨正在睡觉就被爆炸声惊醒了,当时感觉地往下一沉,从窗户处传来明显的冲击波。”

截至早晨7时30分左右,爆炸现场的火势已初步得到控制,但关于事故的发生原因以及人员死伤等情况,仍在调查之中。(范春生)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文章:
巨大恒星爆炸喷射伽马射线 点亮半个宇宙(图)
内蒙古敖汉旗爆炸事故8重大事故责任人全部归案
河北停产煤矿爆炸9人被困 4名施救者下落不明
辽宁阜新煤矿发生瓦斯爆炸 已致24人死亡3人失踪
辽宁阜新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 已导致23人死亡
广西宜州爆炸事故20人死 没发现中毒病人 对环境影响降到最低
广西宜州"8.26"爆炸事故20人罹难 对环境影响已降到最低(图)
广西宜州爆炸事故:对环境影响已降到最低限度
揭秘8种动物超能力:放屁虫能释放爆炸液体
图片新闻:
台风森拉克带来15级大风暴雨 沪粤浙3省全力防御
安徽合肥芜湖蚌埠三市拟捆绑申请综改试验区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