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三鹿婴幼儿奶粉受三聚氰胺污染 声明召回 甘肃报59例死1例 进展 -电监会:销售电价年内或上调 上书电价改革 CPI下降为调价创条件 -大盘近两年首失2100点 A股市盈率降至16.9倍 33只A股已跌九成 -襄汾溃坝遇难151人 搜救面积达六成 31省安监局长赶赴 基本情况 -央企损失责任人可能终身禁聘 违规炒股将究责 50种情形将被问责 -上证综指盘中跌破2100点 CPI超预期回落 2000点保卫战提前打响 -商务部发成品油非国营进口量再分配公告 成品油提价或出台新政 -中国培养第二批航天员 杨利伟透露不超14人 神七太空行走将直播 -证监会近期开出四张市场禁入决定书 两部委会计新规打击ST重组 -上半年主要污染物排放量双下降 制订太湖、滇池水污染治理方案
网友自称谢亚龙之子 发帖为父辩护引发争议(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09 月 12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刚“上学”的谢亚龙实际上已经“下课”,网友们所展开的反思其主调也渐渐转变,在两个辩护帖的回复中,有网友就认为,挨骂的谢其实是能力问题而不是品质问题,也许他做其它的工作会有杰出的成就,只是不适合管理中国足球而已。

9月10日,担任中国足协掌门人3年多的谢亚龙被安排到国家行政学院培训,正式远离中国足球。与此同时,近来网上对谢亚龙铺天盖地的骂声也逐渐消失,网友们把矛头指向了中国足球的体制和观念。不过,近日在某网站,一位自称是谢亚龙的儿子的网友发帖为谢亚龙辩护,两则帖子的内容以及真伪依然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

曾坚信“爸爸的管理能力”

8月21日,一自称为谢亚龙之子谢天竞的网友,在百度谢亚龙吧里发出一名为“请你们不要再骂我爸爸了!——帮爸爸说句话”的帖子。在帖子中,该网友除了自称是谢亚龙之子谢天竞之外,还为近日饱受球迷和网友指责的谢亚龙辩护。帖子一发出,就立即引来广大网友的关注,截至昨日下午6点,其点击率更高达2.3万多,另外有超过350名网友留言回复,人气高居该贴吧的榜首。

随后记者翻查发现,谢亚龙的确有一个叫谢天竞的儿子,今年15岁。资料显示,在2005年谢亚龙刚成为足协掌门人的时候,当时正上小学六年级的谢天竞曾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父亲很少看足球也很少跟家人聊足球,但经常在网上下载关于足球的资料。此外,谢天竞还说,相比于老挨球迷骂的前任足协领导阎世铎,他则相信“爸爸会把中国足球带好”。显而易见,当初他的这份信心,遭到中国足球现实的无情打击。

来源: 中国经济网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谢亚龙暂别足协三个月学习 南勇主持大局
残奥赛场观众呼喊"谢亚龙下课" 已成中国体坛"流行语"
谢亚龙忙着写奥运总结 全方位分析国奥失利原因
足协惹恼总局将大换血 谢亚龙下课 国足恐暂停摆
“谢亚龙下课”域名遭抢注 成流行词全球传播
点评:谢亚龙的"足球思维"与李元伟的"篮球哲学"
凤凰名嘴梁文道爆粗骂谢亚龙 温雅道长怒了
谢亚龙贬低中国女足 称其"没精神没斗志没技术"
谢亚龙:国奥欠缺的只是运气 依旧有很大出线机会
图片新闻:
神七首选发射时间确定 9月25日晚上9时10分左右
中共九常委欣赏残疾人艺术团上演“我的梦”[组图]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