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消息称央行拟将第二套住房房贷首付提至40% 年内仍有加息可能 -中国"煤炭替代石油"战略浮出水面 煤化工产业技术瓶颈尚待突破 -八行业企业所得税率调低 核定针对小企业 -国土部开展土地执法百日活动 重点查“以租代征” 形成原因复杂 -国家出台新物业管理条例(全文) 如何保护业主和物业合法权益 -兰州一学校1500余氢气球爆炸 70余学生被灼伤 22名受伤较严重 -中国人均猪肉消费量39.6公斤 肉价与世界同步上涨 涨价农民受益 -中国下半年物价走向尚存四大变数 未来几月CPI达7%或更高水平 -中国社保网络不断延伸 百姓安康获更好保障 农民工保险上议程 -环保总局将提高环境准入门槛控制新污染 中国环保走向全程监控
台风“韦帕”逐步逼近闽浙沿海 各地部署防御(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9 月 18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台风“韦帕”逼近浙江温州 当地部署防御(图)

浙江省气象台9月17日7时发布台风警报,2007年第13号台风“韦帕”最大可能于18日后半夜到19日白天在浙江沿海登陆。面对来势汹汹的台风“韦帕”,浙江温州沿海边防、海事等部门迅速启动防台工作预案,通知海上作业船舶及时进港避风,并帮助渔民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 中新社发 吴水斌 摄

今年第十三号台风“韦帕”逼近浙江温州,为此,该市今天召集专家举行台风会商会,提前部署防御工作。

据气象台消息,“韦帕”于昨天上午在菲律宾东北部洋面形成,目前近中心最大风力十二级,现在中心正以每小时二十公里左右的速度朝西北方向移动,预计未来继续朝西北方向移动,强度将逐渐加强,逼近浙江沿海。

今天早上八时,台风“韦帕”中心位置在温州东南大约九百三十公里附近的洋面上,预计下午开始进入温州市防御台风一级警戒范围。中共温州市委书记王建满就防御台风“韦帕”作了要求。

据专家分析,“韦帕”来者不善,首先是其发展速度快,昨天早上刚刚生成,仅一天时间强度已经发展成台风;其次该台风没有经过台湾就直奔大陆而来,这意味着如果登陆,强度不会减弱,从目前情况看,强度还在继续加强;另外,从现有数据看,台风在沿海登陆的可能性为百分之六十到百分之七十,而擦边北上的可能性只有百分之三十到百分之四十;从各预报机构预报看,它对浙江省的影响将是严重的,温州市做好各方面的准备,防御台风来临。

该市防汛指挥部已发出防御通知,温州市海事局也已启动预案,做好海上防御工作。渔业部门要求出海船只今晚前回港避风。

浙江省防指办也已发出相关指令,要求该省各地按照防台风预案,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中新社)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综合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台风圣帕袭击浙江福建350万人受灾
台风“圣帕”二次登陆前浙江转移人员近30万人
针对台风“圣帕” 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启动
应对台风“圣帕” 福建安全转移人员达54.4万人
浙江今年首个超强台风来了 沿海有九级大风
“桑美”台风受灾严重村福鼎市柏洋村灾后重建显神效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装“定风珠” 可抵抗12级以上台风
浙江庆元县台风灾区90%以上灾民迁入新居
图片新闻:
探秘国家大剧院 9月将试演7台剧目23场[组图]
杭州颁布防潮安全市长令 违规观潮最高罚1000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 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聚焦十七大前中国人事任免
· 中国反垄断法出台 向垄断说“不”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