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外汇局:将扩大证券机构对外投资试点 五券商逐鹿IPO上市第一单 -中国或商业运营煤层气 民营资本捷足先登 能源供应形势全面偏紧 -每年"喝掉"40多亿吨污水 污染使渤海不堪重负 鄱阳湖水质下降 -中行报告:8月加息可能性不大 未来加息趋向以存款利率上调为主 -成都放宽申购条件 外地人可买成都限价房 房贷首付标准暂不上调 -加工贸易政策调整影响出口总量 每年将调整一次目录 直播实录 -全国薪酬预计上涨近8% 涨幅列全球第一 快速消费品业涨幅最高 -沪深股市总市值首超GDP 逼近22万亿 年内或成全球最大IPO市场 -银监会:农村小额贷款可达30万元 外资行首度获准试水农村金融 -今年以来气候异常 汛情大灾情重
北京8月17-20日临时交通管理 机动车分单双号行驶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8 月 10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好运北京综合测试赛

环境交通保障测试期间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为保障好运北京综合测试赛期间环境交通保障测试的顺利进行,经国务院批准,市政府决定,自2007年8月17日起到20日止,每天6时至24时,对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市核发号牌机动车的交通管理措施

(一)对本市核发号牌机动车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行驶、双号双日行驶(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下同),“二00二”式号牌机动车按双号管理。但以下机动车不受单、双号行驶措施限制:

1、特种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

2、公共电汽车及大型客车;

3、出租汽车和小公共汽车(不含租赁车辆);

4、邮政车;

5、各国驻华使、领馆和国际组织驻华机构机动车(“使”字号牌车辆);

6、持“2007好运北京”标识车证的机动车;

7、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各类货运通行证(含危险品运输通行证)的保障城市正常生产、生活的机动车。

(二)货运机动车、摩托车、拖拉机、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除遵守上述规定外,仍执行现有限行措施,即:四环路以内道路(含四环路),每天6时至23时,禁止货运机动车行驶;四环路以内道路(不含四环路辅路),全天禁止京B号牌的摩托车行驶;五环路以内道路(含五环路),全天禁止拖拉机、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行驶。

(三)渣土运输车辆全天禁止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此期间专用通行证、承担奥运工程渣土运输任务的车辆除外)。

二、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的交通管理措施

(一)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进入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二00二”式号牌机动车按双号管理。但以下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不受单、双号行驶措施限制:

1、进京执行任务的警车和救护车;

2、邮政车;

3、运送鲜活农产品的“绿色通道”车辆;

4、省际长途客运车辆和省际旅游车辆。

(二) 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在遵守上述规定的同时,须凭有效期内的驾驶证、行驶证、车辆检验合格标志、强制保险标志办理进京通行证。

(三)已办理长期市区通行证的外省、区、市进京机动车,按本市核发号牌机动车的交通管理措施进行管理。

(四)外省、区、市进京货运机动车、摩托车、拖拉机、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除遵守上述规定外,货运机动车只允许在东六环路、南六环路、京石高速公路、西五环路、北五环路、八达岭高速公路、北六环路围成的区域以外道路(含六环路)行驶;摩托车、拖拉机、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全天禁止在五环路以内道路(含五环路)行驶。

(五)外省、区、市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全天禁止进入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

三、违反上述规定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北京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的相关规定,依法进行处罚。

四、本通告所称“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是指本市行政区域内的公路、城市道路。

特此通告。

 

来源: 千龙新闻网

相关文章:
北京17日-20日测试空气质量 机动车实行单双号行驶
北京奥运期间机动车拟分单双号出行
深圳拟推新规:机动车年闯红灯10次后每次罚2000
北京机动车突破300万辆 北京市民幸福的汽车时代
7月1日后机动车续保交强险将享受浮动费率
北京市全力开发清洁汽油 降低机动车尾气污染
中国机动车保有量近1.5亿辆 私车增长速度较快
07版机动车商业保险行业基本条款标准化和个性化并重
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全文)
修订后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发布
图片新闻:
中央将补助近千万试点中西部贫困县开发 试点县需符合4个条件
外资首获国内煤炭开采许可 开发年产430万吨山西大宁煤矿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理财技巧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农村计划生育网络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