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6月中国宏观经济逼近趋热警戒线 -"十一五"中国将建100个国家工程实验室 促进产业升级 答问 -中国投资50亿用于科技攻关应对气候变化 中国不是主要污染源 -大陆人可申请赴台接受医疗服务 任何医疗机构不得规避集中采购 -上海世博会呈现两大创新亮点 动迁工作获99%以上动迁居民支持  -广州决定收回80宗闲置土地 坚决打击囤积 下半年房价将加速上涨 -今年洪灾直接经济损失525亿元 因灾死亡652人 陕西洪灾致16人死 -上半年我国大中型钢厂实现利润翻番 下半年钢价不会有大回落  -沪深股市收盘续涨 沪指收盘4471.03点 两市总市值逼近20万亿元 -《优抚对象医疗保障办法》8月1日起实施 优抚对象可享受3项优待
百余贫困儿童免费乘机“圆梦”游览古城西安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7 年 06 月 07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东北网6月7日电 家住哈尔滨市的小张君今年12岁,家里一直比较困难,长这么大从没离开过黑龙江,但今年的这个“六一”让她很难忘,因为在儿童节期间她乘坐免费的“爱心”飞机出了趟远门,游览了一次古城西安。

记者从民航哈尔滨售票处了解到,自从在哈尔滨至西安、杭州、青岛等往返航线上推出儿童免票乘机活动以来,受到了市民的欢迎。据统计,从5月30日至6月5日一周内,民航哈尔滨售票处让100余名困难儿童踏上了免费乘机的快乐旅程。

据民航哈尔滨售票处负责人介绍,他们此次推出的家庭套装机票,成人往返3折儿童免票乘机活动,一方面是为了让一些家庭困难的孩子圆“飞天”梦想,另一方面是为了缓解学生紧张学习带来的压力,放松心情,增长见识。

来源: 东北网

相关文章:
“贫困儿童梦圆奥运”计划正式启动
哈尔滨妇联儿少中心帮助贫困儿童摆脱“成长烦恼”
为1.4万儿童打破“封闭式童年”贫困儿童也能学才艺
1.5亿元海外资金改善陕西贫困儿童生存环境
“爱心2008 中国有我”活动救治700多名贫困儿童
中国儿童基金会携手58同城共推贫困儿童公益活动
"中国环保之父"将助贵州百余贫困儿童"绿色"就学
“安康计划”惠及云南省农村贫困儿童
长城公司欲生产为贫困儿童开发的100美元笔记本
100美元电脑进京 专供发展中国家贫困儿童
图片新闻:
长江上游强降雨形成新一轮洪峰 三峡工程首次发挥防洪功能
中国将在北部湾重点打造石化和能源基地 缓解西南油品短缺
更多 >>

观察与思考
中国能源发展战略规划/ 07年中国改革重点行业
· 中国经济博弈高油价
· 投资技巧指南 答疑解惑直通车
更多>>
中国发展报告
中国改革评估报告 / 中国数字报告
·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 中国企业家看社会责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