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世博园现场今起售当日票 城市最佳实践区遇冷 被选最美可免拆 -房地产蓝皮书 国企争"地王"营造虚假繁荣 调控措施未切中要害 -35部委公开预算收支 账本"晒"出新透明度 国资委摸底地方家产 -40天内5起校园惨案 校园安全升至国家高度 教育部要求加大投入 -玉树地震灾区废墟清理工作展开 青海规模最大经文抄本遭毁坏 -中方:应制订全面禁止核武器公约 推进核裁军 共议世界核蓝图 -中国再不明确新能源战略 将成输家 汽车以旧换新暂无延期通知 -西南旱情缓解 终止抗旱Ⅱ级应急响应 野生动植物受旱灾影响严重 -中日就东海问题举行首轮司长级接触 回应传闻金正日访华 答问 -4月份CPI将公布 二季度可能加息 央行强化市场通胀预期
首页>>资源动态
欧美电影十大唯美景色排行榜(组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10 年 05 月 05 日 
关键词: 影片 美景 吴哥古城 景色 指环王 电影要 情人 上榜理由 燃情岁月 指数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导语:电影中那些壮美的景色是吸引我们旅游的重要因素,能够跟剧中人站在同一个地方,这样入戏的方式恐怕谁也不能拒绝。

英格兰安尼克堡

欧美电影十大美景第十位(影片:《哈利·波特》

上榜理由:在那神秘的魔法学校里开始一段美丽的旅程。

美景指数:★★

在影片《哈利·波特》中有这样的一幕:一个夜黑风静的夜晚,空气中弥漫着神秘诡异的气息,前进的狭窄通道豁然敞开通向一个宽阔的黑色湖泊,在湖对岸的高山顶端耸立着一座尖塔成群的巨大城堡。

无数明亮的窗口在星光下熠熠生辉,一整列小船就这样同时向前移动,迅速划过像镜子般平静的湖面,大家都非常安静,默默望着远方那座巨大的城堡,越来越靠近城堡所在的悬崖时,巍峨的建筑就好像是耸立在头顶一般。这就是著名的魔法学校——霍格沃兹。

电影中霍格沃兹魔法学校这个城堡的外观和部分场景是拍摄于英格兰北部的安尼克堡,安尼克堡位于小镇安尼克的中心,是一个小到连车站都没有的小镇,在旅行手册上根本找不到,而如今因为一部电影却使这个小镇成了热门的旅游之地。

安尼克堡是一座中古世纪建筑风格的建筑物,在维多利亚时代有北部温莎堡的美誉。此城堡不仅依山傍水,周围绿树如茵,区内还有占地3000公顷的美丽公园。搭乘着旧式蒸汽火车前往安尼克堡是一次愉悦非常的旅行,一次欣赏美丽景致的旅程。

穿越景物宜人的荒野国家公园的心脏地带,火车途径多处景致优美的地方,翠绿的林地峡谷,未受破坏的绿地,以及平静如画的村落,旅程虽短却叫人有时光倒流般的乡村感觉。

来源: 环球网
1   2   3   4   5   下一页  



图片新闻:
白菜价直逼肉价 吃不到3元下蔬菜 菜价连年涨都怨天灾?
世博首个非指定日"退烧" 中国馆是热门 城市最佳实践区遇冷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