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国军事网络媒体(新闻网站)传播力榜20强

发布时间:2017-11-24 13:25:00  |  来源:网络传播杂志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2017年,军事,网络媒体,新闻网站,传播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网络强军兴军正能量,培塑新时代人民军队良好形象,积极营造清朗网络舆论空间,由中央网信办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指导,国防大学主办的首届中国军事网络媒体高峰论坛,于2017年11月24日在北京举办。

在高峰论坛上,《网络传播》杂志发布了2017年度中国军事网络媒体(新闻网站)传播力榜20强。

2017年度中国军事网络媒体传播力榜共分为新闻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三个类别,均采用“流量+内容”的评价方法,摒弃了单一以流量作为效果评估,将内容作为重要评价指标,其目的是鼓励各网站(账号)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营造清朗网络舆论空间。

荣获2017年度中国军事网络媒体(新闻网站)传播力榜20强的网站是:

中国军网、中国军视网、新华军网、国防部网、人民网军事、央广网军事分网、中国网军事、环球网军事、未来网军事、中国陆军网、中工网军事、光明网军事、中国青年网军事、军报记者网、观察者军事、中国空军网、华夏经纬网军事、中国海军网、中国新闻网军事、中国武警网。


统计时间2017年1月至10月

数据支持中青华云、海量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