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民政府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5-02-28 09:44:26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江苏省政府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工作报告 生产性服务业 惠农政策 政府职能转变 政府效率 农民专业合作社 农业科技进步贡献率

——2015年1月27日在江苏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

省长 李学勇

各位代表:

现在,我代表江苏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并请各位政协委员提出意见。

一、2014年工作回顾

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紧紧围绕三项重点任务,拓展深化八项工程,着力抓好十项举措,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了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年度主要目标任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51万亿元,总量折合超过1万亿美元,比上年增长8.7%;人均地区生产总值超过8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233.14亿元,税收占比达83%;全社会研发投入1630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达2.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4346元,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958元,分别增长8.7%和10.6%;城镇新增就业138.34万人;居民消费价格涨幅2.2%;民生十件实事全面完成。全省经济稳中有进,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绩。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