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5-02-11 16:41:39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政府工作报告 风险防控 沙尘污染 湖泊生态环境 零就业

——2015年1月20日在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上

  雪克来提·扎克尔

各位代表:

现在,我代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并请自治区政协各位委员和其他列席人员提出意见。

一、2014年工作回顾

过去一年,是我区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维稳形势严峻复杂的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和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我们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坚决按照自治区党委八届六次、七次、八次全委(扩大)会议部署,牢牢把握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抓住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重大历史机遇,围绕“深化改革创新、聚力长治久安”系列活动,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总基调,以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为重点,以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为载体,果断实施一系列既利当前、更惠长远的重大举措,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实现了各项工作稳中有为,稳中有进,进中增效!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