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15-02-11 16:31:27  |  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青海省政府  |  责任编辑: 王虔
关键词: 政府工作报告 生产性服务业 农牧民素质 光伏产业 黄河谷地

—— 2015年1月22日在青海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

省长 郝鹏

各位代表:

现在,我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并请省政协委员提出意见。

一、2014年工作回顾

过去的一年,是我省发展历程中面临严峻挑战的一年,也是“三区”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的一年。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成为贯穿全年的突出矛盾,我省内外部发展环境更加错综复杂。面对超出预期的困难和压力,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紧紧依靠全省各族人民,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奋力打造“三个升级版”,较好完成了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和省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批准调整后的目标任务。实现生产总值2301亿元,增长9.2%;地方财政收入252亿元,增长12.3%,总财力达到1502亿元;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2307元、增长9.6%,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283元、增长12.7%;居民消费价格涨幅为2.8%,是近年来的最低水平。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