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涂料行业领军企业(名单)

2014年04月21日15:4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家居 2013 年度 报告 商业联合会 涂料 产业

链接:《中国泛家居行业研究报告(2013年度)》/全文

专题:中国家居行业“品牌与服务”评价揭晓会暨高峰论坛

资料图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中国家居行业“品牌与服务”评价揭晓会暨高峰论坛2014年4月19日在广东佛山召开。论坛的主题是“中国城镇化带给泛家居产业新机遇”。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王民在会上发布了《2013年中国泛家居产业研究报告》,报告介绍了国内涂料行业领军企业。

 

图表50 国内涂料行业领军企业

企业名称

品牌

名称

简介

美巢集团股份公司

美巢

美巢集团股份公司是高品质家装产品生产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北京。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专业生产、销售各种家装建材产品的著名企业。集团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现有员工200余人,资产数亿元。

立邦涂料

( 中国 ) 有限公司

立邦

立邦是世界著名的涂料制造商,成立于1881年,已有超过100年的历史,是世界上最早的涂料公司之一。1962年立时集团成立,负责管理全球立邦在东南亚区域立邦涂料的所有业务活动,业务发展覆盖到了12个亚洲国家,先后建立20多家制造工厂,员工超过6,000多名。

广东华润

涂料有限公司

华润

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公司总部设立于中国涂料之都——顺德,是中国领先的专业生产建筑装饰装修涂料、高档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及高科技工业涂料系列产品的国际化、专业化集团企业。

BEHR百色熊

百色熊

创立于1947年,BEHR百色熊(BEHR Process Corporation)是美国北美DIY家装市场上最大的优质建筑涂料供应商, 总部座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Santa Ana,是Masco CorporationNYSEMAS)的附属公司。目前,BEHR百色熊仅在世界领先的家居建材连锁超市家得宝分布在全球各地2000多个商店销售。2010年其在北美的零售价值超过20亿美元。

梅菲特(北京)

涂料有限公司

都芳

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Meffert AG)是欧洲最负盛誉并享有百年历史的制漆企业。其涂料、油漆等产品均获国际环保蓝天使认证。|中国梅菲特(北京)涂料有限公司为德国梅菲特工业集团的亚洲总代理。|我公司特引进德国高压无气喷涂设备,为都芳漆专业施工喷涂指定单位。

三棵树漆

三棵树

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莆田,企业占地20万平方米,年产能20万吨,拥有国内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是国内最大的生态式涂料工业园之一。园区内拥有20亩天然湖泊,300多棵百年荔枝树,15层办公大楼,6层研发中心,4层培训中心以及在建的国际涂料博物馆,主要从事建筑涂料、装修漆、家具漆、工业涂料、胶粘剂和树脂等健康产品的研制和销售。

嘉宝莉化工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嘉宝莉

嘉宝莉化工集团始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涂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有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上海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河北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广东自然涂化工有限公司、江门市正高五金塑料配件有限公司等旗下企业。现拥有员工2500多人,年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年纳税额超过1亿元,是国内最大的民营涂料生产企业。

广东美涂士

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美涂士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以外墙乳胶漆、聚酯装修漆、家具漆、万能胶等为主打综合性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企业。美涂士公司总部设于被誉为“中国涂料之乡”的广东顺德,占地面积达50000多平方米,员工1000多人。

澳达树熊涂料

(惠州)有限公司

澳达

树熊

澳达树熊涂料(惠州)有限公司(深圳澳达涂料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环保型精品家具漆、工业漆、UV漆与环保型内外墙漆的中外合资企业。与之合作的澳大利亚树熊涂料有限公司是国际上享有盛誉的著名企业,生产的“树熊”牌涂料是澳洲的知名品牌。

富思特制漆

(北京)有限公司

富思特

富思特制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10月,系香港富思特建材集团引进德国BIK公司技术在中国大陆投资兴建的首家独资子公司,该公司以高端建筑漆品为主攻方向,主要生产内外墙乳胶漆、外墙耐候漆、硅炳外墙漆、氟碳漆、地坪漆、道路划线漆、钢结构防火漆等专用产品。

广东巴德士

化工有限公司

巴德士

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总部在广东省中山市,始建于19969月。依托卓越技术品质,凭借良好的信誉魅力,该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化学工业界的一家具有权威开发、生产化工涂料的大型民营高科技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六家化工生产企业和一个涂料高新技术研发中心。

亚士漆

(上海)有限公司

亚士

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涂料、保温装饰成品板、防火保温新材料研发、制造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全国拥有4大生产基地、7个工厂、13个区域营销
中心、12个分公司和48个办事处。

东莞大宝

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大宝

东莞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是大宝国际的核心企业,目前已形成以东莞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上海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台湾大宝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为核心的化工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化工企业,其中东莞化工制品有限公司湖畔厂区面积356000平方米,是目前亚洲最大的涂料生产基地之一。大宝化工当前产品涵盖木器漆、金属漆、塑胶漆、建筑涂料及相关配套的各种着色剂、稀释剂系列的化工产品。

广东汇龙涂料

实业有限公司

汇龙

广东汇龙涂料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成长于中国涂料之乡——顺德,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档家具涂料、建筑装饰装修涂料、水性环保涂料的大型高科技企业,是广东乃至中国涂料的骨干企业。

芬兰迪古里拉

(中国)涂料有限公司

芬琳

芬兰迪古里拉涂料集团(tikkurilaoyj)成立于1862年,是目前公认的最专业的涂料制造商之一。迪古里拉涂料集团为消费者,专业人士和工业用户提供环保性能出色,易于施工的优质涂料。在北欧,东欧(包括俄罗斯)及波罗的海地区,迪古里拉在市场中处于领军地位。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