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2009年环境状况公报/全文

2010年10月26日11:3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环境执法 环境违法 科学发展观 大理州 水专项 2009年 仔稚幼鱼 废气污染物 鲁地拉 水质类别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11月1-5日,主题为“让湖泊休养生息,全球挑战与中国创新”的第十三届世界湖泊大会在武汉召开。许映苏副州长在“市长论坛”上作了《洱海清大理兴》的主题发言,尚榆民副主任在专家论坛上做了《洱海立法与实践》的交流发言。会议期间,首届中国国际湖泊流域治理与工程技术设备展览会暨湖泊环境保护成果展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以“洱海,向世界问好!”为主题的洱海保护治理成果展参与展出。
  11月16日,省环保厅左伯俊副厅长在省九湖办副主任陀正阳、州环保局长李琼杰陪同下到洱源县检查指导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指出,洱源县要认真总结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取得好的经验。
  12月8-11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科技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环境报、中国企业报、中国环境新闻网组成“中国生态城乡———云南行”大型媒体采访团采访洱海保护治理。
  12月21日,大理州洱海保护治理领导组办公室主持召开《云南洱海绿色流域建设与水污染防治规划》征求意见会。
  12月23日,国家林业局正式批准洱源西湖为国家湿地公园。
  12月29日,洱海渔村一体化进化槽污水处理系统通过相关部门组织的工程验收。
  12月30日,洱源县2010年“保护洱海———洁净·绿化家园”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县行政中心举行,标志着洱源县2010年“保护洱海———洁净·绿化家园”活动月全面启动。
  12月31日,大理州政府在苍山饭店礼堂举行2010年“洱海保护月”活动动员大会,总结以往的洱海保护与治理经验,表彰在“洱海保护月”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部署新一年任务。
(本版照片由州环保局提供)

   上一页   1   2   3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大理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