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图片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明年央企或退出地王之争 曝50%房价被中介推高 业务员年薪20万 -"中国版财富500强" 张瑞敏李嘉诚居前二 三大汽车新政明年启动 -中国经济V形走势明显 房价不会明显下跌 明年GDP增速8%以上 -明年起食盐出厂价每吨提高80元(附表) 电煤或再现定量不定价 -英国就处死毒贩事件两度召见我大使 多项交流暂停 布朗推迟访华 -央企28.42亿元损失无法追回 央企领导职务消费受职工监督 -京沪高铁成功跨越黄河 中国第26次南极考察发现首块陨石 -中国鼓励外资以并购方式参与国内企业重组 -发改委:煤化工、维生素C等产业重复建设 停止审批 或行政干预 -中国发布首份反洗钱战略(全文) 2012前建立完善反洗钱体系
首页>>最新发展报告
2009年岁末薪酬排行榜:投资总监22.4万年薪最高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2009 年 12 月 31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昨日,智联招聘发布了2009年岁末薪酬排行榜。排行榜的统计数据来自于参加智联招聘的5428家企业,成都以平均税前年收入5.5万元,排在所有城市的第11位,排名前三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金融行业仍是收入最高的行业,税前年收入达8.5万元。

金融行业收入仍然最高

在行业薪酬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是金融行业;第二是房产行业,年收入7.9万元;高科技行业排名第三,收入为7.6万元。其次是汽车、传媒、能源化工、医药、消费品和制造业及服务业。排名第十的服务业,税前年收入为5.3万元。据介绍,此次样本企业性质构成为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国有企业=4:4:2,统计的税前年收入包括年度税前基本工资、各项补贴、变动收入奖金和企业代缴福利保险等。

上海城市薪酬排行第一

在城市薪酬排行榜中,薪酬排名最高的城市为上海,以税前7万元的年薪位列第一,其次是北京、深圳、广州、杭州和苏州,收入都在年薪6万余元。厦门、无锡、天津和大连分别位列7-10名,收入从5.9万开始递减1000元,而成都以年薪5.5万元排在第11位。

投资总监职位薪酬最高

在职位薪酬中,共分为了三类调查,包括笔试高级、中级和一般员工;排名第一的都与投资有关,高级管理岗位中,年收入最高的是投资总监,税前年收入56.6万;中级管理岗位中,税前年收入最高的是投融资经理,税前年收入22.4万元。在一般员工岗位中,收入最高的是证券投资专员,以10.9万元年薪排名第一。 (华西都市报 江玮)

来源: 四川在线

图片新闻:
曹操墓考古队发现新证据 每年可带来4.2亿经济效益(组图)
南水北调中线调水致汉江下游缺水 后遗症不容忽视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