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 发展观察 新闻跟踪 经济发展 减贫救灾 社会发展 全球招标投标 商务资讯 观察思考 发展报告 数字报告 白皮书 中国之窗 世行在中国
专家专栏 政策解读 宏观经济 区域发展
行业动向
行业规划 金融证券
金融法规
贸易发展 工程项目/ 数据库/周刊 企业发展
国情公报 经济数据 经济名词 采购商
发展要闻  -上海杭州等成为中国科学发展十大优秀城市 -中国赴索马里海军舰队携带导弹 配备直升机 将保障台湾船舶安全 -全国消费品零售总额突破10万亿大关 11月企业商品价格现负增长 -个税调整未入议程 起征点调高或待明年 社保转异地养老金分段计 -两百余韩企非法撤离中国 拖欠工资 温家宝呼吁企业不要轻易裁员 -我国汽车业救助计划有望明年初出台 首个煤制油项目产第1桶"油" -中国3G牌照最快月底发放 工信部"围剿"山寨手机 电信专家炮轰 -二套房贷从紧基本解禁 贷款成数或也松动 支持房企新政实效明显 -各地为拉动需求降电价 传发改委将规范 五大电力不接受煤企涨价 -我国外储5年来首降 或因海外投资增多 对非正常流出外资要严控
首页>>最新发展报告
中国城市科学综合评级报告:十大优秀城市北京第4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om.cn  2008 年 12 月 24 日 
字号: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上海杭州等成为中国科学发展十大优秀城市

昨天,由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编著的《2008中国城市科学综合评级报告》正式发布。北京排在上海、杭州、无锡之后名列第四。

据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贵品介绍,北京人居生活水平系统排名第一,但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系统相较稍弱。最终的综合指数为0.6798,比排名第一的上海0.6922相差0.0124。

十大城市依次是上海、杭州、无锡、北京、东莞、天津、深圳、苏州、金华、宁波。(记者翟烜)

来源: 京华时报

相关文章:
海交会十年路:构筑福州滨江滨海城市发展新格局
中新生态城选址天津滨海新区 将成中国城市发展样本
中国低碳城市发展项目正式启动 上海保定试点
倪鹏飞:建议中央加强援助中西部地区城市发展
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06年)
全国31城市受调查 郑州"城市发展幸福感"排名第三
江苏城市发展报告:可持续发展能力是城市排行要件
贵州省50%以上城市发展受到水资源限制
山东潍坊打破城市发展水资源瓶颈
公交优先 城市发展的关键转折
地面沉降危及中国城市发展 古城西安不觉中变矮
欧中国际发展论坛:把脉城市发展 力促环境保护
图片新闻:
大熊猫“团团”“圆圆”住进台北新家 首餐食谱曝光 [组图]
"团团""圆圆"住进台北新家 宝岛掀起“熊猫热(组图)
更多 >>